20190217小組菜單

2019/ 2/17—2/23小組聚會資料

一‧破 冰:猜謎
   創世記中敘述,約瑟和便雅憫是什麼關係?
1. 同父異母 2.異父同母 3.同父同母 4.異父異母   A:3 參-創43:29
二‧敬 拜
三‧神的話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B‧話語分享
聖經:創世記45:24-28;羅馬書8:28
   題目:「從絕望到盼望的旅程」 證道:黃旭正牧師
討論題目:
  1‧ 為什麼約瑟會遇到如此坎坷的命運,他將這些遭遇歸諸於什麼因素?
2. 我是否有經歷被陷害、誣告、欺壓的經驗?我如何看待這些事?
四‧神的工
A‧異象分享
 〈禮拜四〉會員張傳宗弟兄告別式,上午8:00於三峽火葬場明德廳舉行入殮火化,下午1:00於禮拜堂舉行告別禮拜,隨後前往三峽天品山莊安葬。
 〈禮拜四〉生命的週期課程,晚上7:3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。
 〈禮拜五〉台北中會松年事工部舉辦春季野外禮拜苗栗花露休閒農場一日遊,請已報名者準時參加。
 〈禮拜五〉樹林區基督徒聯合祈禱會,晚上8:00於本會禮拜堂舉行,由樹林靈糧堂楊錫炯牧師主禮。
 〈下主日〉福音主日,每月逢第四主日舉行,歡迎信徒邀請親朋好友們參與禮拜、認識福音。
 〈下主日〉婦女牧區會議,上午10:30教育館四樓召開,請小組長、見習小組長準時與會。
 〈下主日〉裝備中心會議,中午12:00於牧師館3樓召開,請裝備中心組員準時參加,備餐。
 〈下主日〉青少獎學金申請,請於中午前繳交成績單給各組小組長或張意玟幹事。
 第一期洗禮信仰告白報名,受洗研道班課程3/3(主日)上午10:30開課(共10堂),邀請慕道信徒、堅信(未陪餐會員)信徒報名參加,並請小組長關心鼓勵慕道友委身加入本會。
B‧代禱事項
1.為家人的信仰禱告:未信的配偶認識耶穌,已信的配偶更親近上帝,兒女持守神
話語的真道,全家事奉主。
2.為失去親人的肢體:願神安慰的靈在家屬心中充滿平安盼望,快快從失落中找
回新的方向,勇敢堅定往前邁進。
3.為肢體代禱
[住院] 林昀親(榮總)、簡陳鳳嬌(仁愛)、王于壬(花蓮慈濟)
[康復] 徐陳貌、王進銘、林信子、王浩政、張經宜、葉志榮、李芷嫻、林玟妗、
   江美玉、陳 屘、鄭阿林、潘春子、林聞儇、石惠月、謝瑞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