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0324小組菜單

2019/ 3/24—3/30小組聚會資料

一‧破 冰:對耶穌的認識
  從耶穌開始傳道至受難之間行了許多神蹟,請列出你最有印象的1-3個神蹟? 
A:水變酒,醫病-血漏止住、大麻瘋痊癒、瞎眼看見…,趕鬼,平靜風浪,漁獲滿載…。

二‧敬 拜

三‧神的話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B‧話語分享
聖經:馬可1:14-15;12:28-34
   題目:「上帝國近了!」 證道:梁哲茂牧師
討論題目:
  1‧ 耶穌所傳福音的核心是「上帝國」,你對上帝國的想像是什麼?
2. 耶穌以新的誡命回答文士的問題,也覺得他的應答有智慧,
    卻只告訴他「離上帝國不遠?」,你覺得他還缺少什麼?

四‧神的工
A‧異象分享
 〈禮拜一〉3/6~4/20(主日除外)大齋節期四十天連鎖禁食禱告共120餐,參與者名單公布於海報,第二週禁食名單如下:
     早餐  午餐  晚餐
    3/25 馮憶辛 呂錦輝 黃桂英
    3/26 陳芳蘭 張瑋琳 楊金陵
    3/27 李秀芬 蔡亞玲 王蒨薇
    3/28 王淑妙 吳月雲 陳美棗
    3/29 何桂卿 陳淑瓊 石秀景
   3/30 呂蜜蜜 鄭彩雲 游碧麗
 〈禮拜二〉男士牧區會議,晚上8:00於牧師館三樓召開,請小組長、見習小組長準時與會。
 〈禮拜四〉出埃及記查經班12-4,上午9:0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,歡迎踴躍參加。
 〈禮拜五〉樹林區聯合禱告會,晚上8:00於本堂舉行,由樹林貴格會詹天生牧師主領。
 〈禮拜六〉青少牧區第一季大聚會,下午17:00在教育館五樓舉行,歡迎組員帶領在學青少朋友參加;會中發放2019年上學期獎學金,申請者務必與會授頒。
 〈下主日〉親子主日,主日學上課暫停一次;歡迎信徒陪同父母、或帶領孩子參加禮拜。
 〈下主日〉裝備中心會議,12:30於牧師館3樓召開,12:00備餐。
 2018年週報合訂本已裝訂完成,請有送裝訂者至辦公室領取。

B‧代禱事項
1.為三步五祝福屬靈認領的五個對象,五個方面(身體、工作或學業、情緒、人際
關係、信仰)禱告
2.為樹林聯禱會:樹林眾教會合一禱告,復興教會,轉化城市,成為這地的七燈
台。
3.為肢體代禱
[住院] 林阿樹(林秀英的父親.長庚)、李義國(寶樺安養)、王于壬(花蓮居家療養)
[康復] 徐陳貌、葉志榮、林昀親、何桂卿、簡陳鳳嬌、黃永洸、王浩政、
   林春和(林意芳的父親)、王武南(王翠惠的父親)、陳 屘、謝瑞月。
[安慰] 會員李四陵蒙主恩召,願主安慰遺族。
陳素貞(古東信的母親)逝世,願主安慰遺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