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0421小組菜單

2019/ 4/21— 4/27小組聚會資料

一‧破 冰:復活節問答
  請問今年復活節期系列活動的各個名稱、時間、地點?
A:1.棕樹主日禮拜、4/14(主日) 上午9:00台語場 10:30華語場、禮拜堂
  2.復活慶典禮拜、4/21(主日) 上午9:30、禮拜堂與各教室(當日只有一場禮拜)
  3.樹林區復活節遊行、4/21(主日) 中午12:00、教會集合出發
  4.聖靈降臨節培靈會、6/7-8(五~六) 晚上7:30、禮拜堂
  5.聖靈降靈慶典禮拜、6/9(主日) 上午9:00台語場 10:30華語場、禮拜堂

二‧敬 拜

三‧神的話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B‧話語分享
聖經:約翰福音20:19-21、31
   題目:「願恁平安」 證道:黃旭正牧師
討論題目:
  1‧ 主耶穌復活要賜萬人平安,分享你對平安的信心和盼望。你希望這平安臨到
誰的身上?
2. 從復活慶典禮拜中如何經歷主愛?分享城市遊行宣告的領受。

四‧神的工
A‧異象分享
 〈禮拜二〉會員李義國執事入殮、火化禮拜,下午1:30於板橋殯儀館[明善廳]舉行入殮禮拜,隨後前往三峽火葬場舉行火化禮拜。
 〈禮拜二〉男士牧區靈性輔導,晚上8:00於教育館五樓舉行,請小組長、見習小組長準時參加。
 〈禮拜四〉出埃及查經班8-7,上午9:0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,歡迎踴躍參加。
 〈禮拜四〉火的週期課程2-1,晚上7:30在教育館四樓開課,請尚未完成課程的核心同工務必報名參加,也歡迎會友於招待桌填寫報名表參與課程。
 〈禮拜五〉樹林區聯合禱告會,晚上8:00於本堂舉行,主禮:呂底亞教會田永福傳道主領。
 〈禮拜六〉會員李義國執事告別禮拜,上午10:00於禮拜堂舉行告別禮拜,隨後前往樹林山佳第八公墓舉行安奉禮拜,參加安奉禮拜須搭車者請至招待桌登記。
 〈下主日〉福音主日,歡迎信徒邀請親朋好友們參與禮拜、認識福音。
 〈下主日〉受洗研道班10-8,上午10:3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。
 〈下主日〉婦女牧區靈性輔導,上午10:30於教育館4樓舉行,請小組長、見習小組長準時參加。
 〈下主日〉裝備中心會議,12:00於牧師館三樓會議室召開裝備中心會議。
 〈下主日〉建堂委員會會議,下午1:30在教育館四樓召開,邀請張建築師說明全面興建的方案及不同的外觀設計。請委員務必參加。

B‧代禱事項
1.為復活節慶典禮拜決志的兄姊:福音在他們身上繼續動工,主愛不斷湧流,生命
在基督裡更新,受洗歸主名下,家庭工作蒙神賜福。
2.為樹林城市:人心悔改歸向真神基督,上帝公義顯明沒有不義,主真光照耀沒有
隱藏黑暗,基督掌權為王直到萬代。
3.為肢體代禱
[住院] 葉雪香(亞東)、王于壬(花蓮居家療養)
[康復] 徐陳貌、張瑞田(張李受的先生)、陳屘、葉志榮、林昀親、王淑美、
   余春蘭(蔡玉涵的母親)、李元樞(李慈愛的父親)、周孟霖(賴氏玄的先生)、
   黃永洸、林春和(林意芳的父親)、王武南(王翠惠的父親)、王浩政、謝瑞月。
[安慰] 李義國執事蒙主恩召,願主安慰遺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