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0428小組菜單

樹林基督長老教會
2019/ 4/28— 5/4小組聚會資料

一‧破 冰:信仰挑戰
1. 請組長先帶大家做5-10分鐘的讚美禱告。
2. 接著,請組員2-3人一組,鼓勵彼此憑信心為做對方做祝福禱告。

二‧敬 拜

三‧神的話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B‧話語分享
聖經:使徒行傳3:1-10
   題目:「解開上帝的資源」 證道:黃旭正牧師
討論題目:
  1‧ 彼得醫治瘸腿的人,他宣告拯救的來源是什麼?
2. 彼得醫治瘸腿的主要動力(資源)從哪裡來?

四‧神的工
A‧異象分享
 〈禮拜三〉勞動節休假日,辦公室、牧人幼兒園放假一天,婦女詩班和小組聚會暫停。
 〈禮拜四〉出埃及查經班12-8,上午9:0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,歡迎踴躍參加。
 〈禮拜四〉火的週期課程2-2,晚上7:30在教育館四樓上課。
 〈禮拜六〉牧人幼兒園感恩禮拜,上午9:00-下午2:00舉行設立30周年感恩禮拜暨親子園遊會活動。
 〈下主日〉月初早禱會,清早6:00在禮拜堂舉行,由余添和長老主理,歡迎兄姐踴躍參加。敬請攜帶自己的聖詩,會中將練習唱新歌。
 〈下主日〉召開小會會議,中午12:30召開小會會議、建堂決策委員會會議、區牧區長會議,請小會員參會。

B‧代禱事項
1.為建堂合一異象:建殿規模、禮拜堂樣式、空間規劃、經費籌備、眾百姓的被擄
得救、教會是這地的盼望禱告。
2.為信徒領受主復活的生命禱告:天天經歷主的同在、生命充滿更新活潑的盼望、
行在主的大能中。
3.為肢體代禱
[住院] 李屏(榮總)、王于壬(花蓮居家療養)
[康復] 徐陳貌、邱美惠、葉雪香、蔡吉雄、林玟妗、張瑞田(張李受的先生)、
   陳 屘、林昀親、王淑美、周孟霖(賴氏玄的先生)、黃永洸。
[安慰] 李義國執事於4/12安息主懷,4/27完成告別禮拜,願主安慰遺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