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0519小組菜單

2019/ 5/19— 5/25小組聚會資料

一‧破 冰:經文分享
在聖經中,影響我最深或我最喜愛的一句經文,為什麼?

二‧敬 拜

三‧神的話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B‧話語分享
聖經:希伯來書3:7-19
   題目:「堅定持守所信」 證道:甦濘 ‧ 希瓦傳道
討論題目:
  1‧ 您的信仰生命"曠野之處"為何?向過去經驗學會學習。
2. 今日我們信仰群體的現實困境和挑戰為何?
  3. 如何把握現在,踐行所信,彼此相勸,扶持勉勵?

四‧神的工
A‧異象分享
 〈禮拜四〉出埃及查經班12-11,上午9:0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。
 〈禮拜四〉經歷聖靈的大能8-3,晚上7:3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。
 〈禮拜六〉牧人1919志工教育訓練會,上午7:00-18:30前往台灣神學院舉辦,由黃旭正牧師專題主講,請報名的兄姊當日上午7:00準時於教會集合專車前往,並攜帶健保卡、志工榮譽卡。
 〈下主日〉福音主日,歡迎信徒邀請親朋好友們參與禮拜、認識福音。
 〈下主日〉婦女牧區會議延5/26,上午10:30於教育館4樓召開,請小組長、見習小組長準時與會。
 6/2主日舉行本年度第三次聖禮典:洗禮、聖餐禮,請信徒陪餐會員預備領受上帝的祝福。

B‧代禱事項
1.為6/2聖禮典,求神預備眾信徒的心,再一次透過領受聖餐,讓我們體會耶穌為
 我們捨了生命使我們得著救贖之恩;也為即將接受洗禮的信徒,堅定心志渴慕
 耶穌,預備心受洗歸向基督,一生主權交託給主,得著蒙福的生命。
2.為聖靈降臨節6/7-9的聚會,求聖靈在樹林教會、在眾教會動工,醫治、釋放、
 充滿信徒們的心靈,人人經歷神,得著救贖之恩。
3.為肢體代禱
[康復] 徐陳貌、王雀子、郭秀鳳、鄭美芳、胡靜怡、周素蘭、林憶惠、林玟妗、
   陳屘、王淑美、周孟霖(賴氏玄的先生)、王一勝、王于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