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典的記號

2018年9月受洗研道班_190522_0035

葉雷姊妹

受洗是一個記號,是上天堂的護照,罪得赦免、重生得救、聖靈同住、加入教會、新約恩典。
我之前也上過受洗研道班,但是因為一些事而又停止了,後來也很少來教會,忙著自己的一些事,而忽略與上帝的親近,離教會這個大家庭也越來越遠,跟上帝也越來越生疏,就這樣在外面流浪了幾年。今年的7月,我身邊出現了一些現象,整整一個月,心情變得很煩躁,也很愛計較,看一些人不順眼,整天都在生氣中度過。冷靜下來的時候,自己也覺得是怎麼了?怎麼會變成這樣的人?也提醒自己不要這樣,要克制自己的脾氣。那段時光,日子是灰色的,情緒起伏很大,我心裡在想,不能再這樣下去了,我的人生不應該是灰暗的,我不能做一個心胸狹隘之人,腦中閃過了這些畫面,剛好這個時候教會的一個姊妹,也是我的好朋友打電話給我了。她問我說,妹妹妳要不要上這次的受洗研道班?今年也該受洗了。我馬上說好,感覺好像這下有救的感覺,心情也沒那麼恐慌、不知所措,感覺一下子平和了不少。她又說這次幫我陪讀的是一個很有耐心,也很熱心的姊妹,剛好這段時間有空,一切竟是這麼的巧合,這麼的順利,這一切都是神的安排、神的旨意、神的呼召,神為我預備了這些,真的很感謝我的阿爸天父,沒有因為我的離家出走而放棄我,原來祂一直在等我回家,我聽到祢的呼召,我終於又回來了,回到家了。

上研道班、陪讀、讀經,使我更了解到神的話語,也時刻提醒自己要成為未信者的榜樣,成為一個榮神益人、良善、謙卑的基督徒。
親愛的上主,祢是得勝的主,受造界都臣服在祢的主權下,我感謝祢選召我加入這得勝行列,求祢賜給我信心與勇氣,使我經驗在祢帶領下得勝生活,我願負起屬上帝兒女的責任和使命,不推拖、不害怕、更不自大,求上帝使我單單仰望基督的應許,讓基督的同在成為我渴慕上帝國的信心與勇氣,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,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