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0609小組菜單

樹林基督長老教會
2019/ 6/9— 6/15小組聚會資料

一‧破 冰:信仰生活
試分享,在未來的日子裡,我計畫如何每日活出被聖靈充滿、經歷神大能的生活。

二‧敬 拜

三‧神的話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B‧話語分享
聖經:約翰福音7:37-39
   題目:「生命的活水江河」 證道:黃連星牧師
討論題目:
  1‧ 耶穌為什麼要選在「節期的末⽇,就是最⼤之⽇」說「活⽔江河」這番話?
2. 祂向猶太⼈說「活⽔江河」這番話,要傳達什麼信息?
    這信息對今天的我們有何意義?
3. 什麼是「活⽔的江河」? 它從那裡來?
  擁有「活⽔江河」的⼈,應當有怎樣的⽣命?

四‧神的工
A‧異象分享
 〈禮拜四〉經歷聖靈的大能課程8-6,晚上7:3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。
 〈禮拜五〉「同心建造」禱告會,晚上8:00在禮拜堂舉行,屆時委員會報告建堂相關消息與建堂計畫進度。
 〈禮拜六〉青少牧區會議,晚上7:30於牧師館3樓召開,7:00備餐。
 〈禮拜六-日〉台東教會聖歌隊前來本會與詩班團隊聯誼,於下主日禮拜中聯合獻詩讚美。
 〈下主日〉基督徒理財課程7-1,上午9:00在牧師館三樓會議室上課。
 〈下主日〉男士牧區大聚會,上午10:30於教育館五樓舉行,歡迎慕道兄弟參加,中午備餐。
 〈下主日〉婦女牧區會議,上午10:30於教育館四樓召開,請小組長、見習小組長參加。
B‧代禱事項
1.為天天領受聖靈活潑的大能,與主同行更新生命,操練屬靈恩賜,為福音作見證
2.為區牧的牧區異象引導、區長的牧區行政管理、小組長的小組事奉牧養都得力,造就組員生命,人人加入小組,增進教會質量增長復興。
3.為肢體代禱
[康復] 徐陳貌、張倍恩、陳惠明、林昀親、黃永洸、王雀子、周加恩、郭秀鳳、
   周素蘭、林玟妗、陳 屘、王淑美、王于壬。
[住院] 王葉雪香(亞東)、
   林春和(雲林台大,林意芳的父親)
[安慰] 林寶蘭的母親侯陳鸞於5/28過世,6/9(日)舉行告別式,願神安慰遺族。
[祝福] 李慧君老師6/3喜得一子,願神祝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