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0803小組菜單

 

2019/ 8/4— 8/10小組聚會資料

一‧破  冰:聖經選擇題

Q:聖經上說:人獻供物為平安祭,若是從牛群中獻,無論是公的是母的,必用○○○○的獻在耶和華面前。請問○○○○應填入哪個詞彙?

1黃金鑄造 2沒有生育 3沒有洗澡 4沒有殘疾

A:4(參-利未記3:1)

二‧敬  拜

三‧神的話
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
B‧話語分享

聖經:利未記 3:1-5

題目:「平安祭:與神同在」      證道:吳秀江牧師

討論題目:

1‧ 為什麼上帝要祂的百姓向祂獻祭?

  1. 平安祭的目的是什麼?與我們有什麼關聯?

四‧神的工

A‧異象分享

  • 〈禮拜三〉北中松年部爸爸節感恩禮拜,上午9:30於馬偕醫院9樓舉辦,請報名者準時參加。
  • 〈禮拜六〉核心領袖研習會,下午1:00至4:00在教育館四樓舉行,敬請全體長老、執事、小組長、見習小組長、受託單位負責人,務必撥冗與會。
  • 〈禮拜六〉社青牧區會議,下午4:00於教育館四樓召開,請小組長、見習小組長準時出席。
  • 〈下主日〉為禮拜堂重建奉獻日,存滿的竹筒請於此日帶至教會,將於禮拜中行奉獻禮,並鼓勵填寫招待桌的建堂認捐書及信用卡授權書,一起響應建堂事工。
  • 〈下主日〉松年月例會,上午10:30於教育館五樓舉行,主講:周靜羚長老。
  • 〈下主日〉裝備中心會議,12:30於牧師館三樓會議室召開,12:00備餐。
  • 〈下主日〉馬偕盃籃球賽,下午4:00於真理大學舉行,本會與宜蘭教會比賽。
  • 8/16-18(五~日) 農曆「七月平安時」,特別邀請葉明翰牧師前來本會舉辦平安
    佈道會,邀請信徒兄姊踴躍參加。

B‧代禱事項

1、為農曆七月時,上帝的平安充滿人心,信徒的信心堅固不動搖,主的榮耀充滿

全地,人人行在平安的路徑。

2、為父親禱告:有耶穌基督的心為心,認識上帝,行在真道,成為稱職的丈夫,

盡責的父親,天天得享喜樂平安富足。

3、為8/16-18民俗佈道會:聖靈充滿葉明翰牧師,讓他的傳講有能力,主的愛吸

引眾人離開偶像,歸回真神。

4、 為肢體代禱

[康復] 徐陳貌、林春和、吳文財、陳惠明、黃永洸、郭秀鳳、林玟妗、陳 屘、
王淑美、謝瑞月、王于壬、田貴香

[住院] 杜月美(仁濟)、尤紹龍(阮慧娟的丈夫)、王武南(王翠惠的爸爸)

[安慰] 黃雅玲小組長的婆婆翁柯素霞於7/30〈二〉完成告別式,願主安慰遺族。
王雀子長老安息,7/27完成告別式,願主安慰遺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