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5— 9/21小組菜單

2019/ 9/15— 9/21小組聚會資料

一‧破 冰:聖經選擇題
 Q:當耶和華要摩西按立約書亞為新的領袖時說:「約書亞是心中有OO的;你將他領來,按手在他頭上…」,請問OO中該填入什麼詞?
   1耶穌 2百姓 3盼望 4聖靈
A:4(參-民數記27:18)

二‧敬 拜

三‧神的話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B‧話語分享
聖經:民數記27:12-23
   題目:「按立領袖」 證道:吳秀江牧師
討論題目:
  1‧ 約書亞繼承摩西的事工,他的生命有哪些特質?
2. 為什麼要按立任命領袖?需要注意哪些事項?
四‧神的工
  A‧異象分享
 〈禮拜二〉婚姻輔導課4-3,晚上7:00在五樓梯廳上課。
 〈禮拜四〉1919志工團體督導會議,上午9:00橄欖園舉行第三次會議,請關懷弱勢家庭志工務必與會。
 〈禮拜六〉見習小組長培訓8-2,上午9:00於教育館四樓閱讀室上課。
 〈禮拜六〉中會庶務部書記研習會,上午9:00於教育館四樓教室舉行。
 〈下主日〉聖經學院紀念奉獻主日,福音禮拜暫停一次,該學院邀請淡水馬偕醫院院牧鄭頌苑牧師前來請安報告。
 〈下主日〉社青牧區靈修會,下午1:00於教育館五樓舉行,歡迎邀請慕道友參加。
 受託機構負責人遴選,各事工組組長請於9/30前遴選出2020年度受託機構負責人。
  B‧代禱事項
1、為9/21-22澎湖詩歌短宣的行程平安順利,為當地的福音對象敞開心懷接受主
愛,讓此次宣教服事充滿果效。
2、為牧者、長執、小組長、同工的生命充滿謙和、彼此合一、順服權柄、有聖靈
充滿、喜樂感恩的服事。
3、為下主日9/22社青靈修會,參加者經歷聖靈更新的工作,生命改變。
4、為肢體代禱
[康復] 徐陳貌、林春和、吳文財、林玟妗、王于壬。
[住院] 朱榮吉(亞東)、徐百加(亞東)、吳李美珠(恩主公)、鐘瑟馨(仁愛)。
[安慰] 陳美棗父親陳茂輝先生於9/5早晨逝世,願主安慰家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