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1103小組菜單

2019/ 11/03— 11/09小組聚會資料

 

一‧破  冰:遊戲-我在這裡,請差遣我。

1、 圍成一個大圓圈。

2、 每個人手牽手背在後面。

3、 開始後由第一人左右以握手方式傳遞。

4、 同時兩手被握的人要喊「我在這裡,請差遣我!」

5、 若傳遞過程因誤差沒人回應的,則開始的第一人要喊「我在這裡,請差遣我!」

之後再繼續。

 

二‧敬  拜

 

三‧神的話
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
B‧話語分享

聖經:以弗所書3:1-12

題目:「服事的特權」      證道:鄭仰恩牧師

討論題目:

1‧ 保羅講說福音的奧秘,這奧秘是指什麼呢?

  1. 上帝大大使用保羅,在服事的道路上,你想上帝如何使用你?

 

四‧神的工

A‧異象分享

  • 聖誕週期四十天禁食禱告,11/8至12/24(主日例外)為聖誕週期舉行四十天(120餐)信徒連鎖禁食禱告,有志者名單已公佈大門口,敬請兄姊自行閱覽,並依安排自行禁食禱告。

早餐        午餐    晚餐

11/8〈五〉吳秀江.蔡季憬  李淑權  郭秀雀

11/9〈六〉游喬蓉.王又苓  余承豪  劉鳳連

  • 〈禮拜二〉台北中會68屆第四次會議,11/5日在土城教會召開。
  • 〈禮拜六〉見習小組長培訓課程 8-5,上午9:00教育館四樓上課。
  • 〈禮拜六〉2019年度全年事工研討會,上午9:00~下午3:00於教育館四樓
    舉行,請牧者、名譽長老、長執、各受託單位 (新)舊任負責人、小組長、見習
    小組長、職工等,準時與會;不克參加務必向小會議長黃牧師請假。
  • 〈禮拜六〉社青牧區會議,下午4:00於教育館4樓舉行,請小組長、見習小組長準時與會。
  • 〈下主日〉建堂主日,為禮拜堂重建奉獻,存滿竹筒請於此日帶至教會奉獻,一起響應建堂。
  • 〈下主日〉松年團契月例會,上午10:30於教育館五樓舉行,主講:王清泉長老。
  • 〈下主日〉2019年度事工服事訓練,13:00於教育館五樓舉辦,報名方式:

1.陪談小組組員-請向黃徽哲執事報名,

2.社服志工小組員-請向葉志榮執事報名,

3.各牧區小組員-請向小組長們報名,
負責人確定人數後將名單轉交給辦公室統計。

 

 

B‧代禱事項

1、為受洗研道班的學員:堅定心志,突破萬難,歸主名下,委身基督。

2、為11/9年度事工研討會:感謝上帝2019年的帶領使事工順利,懇求恩主繼續
引導2020新異象新方向,新的恩寵和祝福。

3、為肢體代禱

[康復] 徐陳貌牧師娘、邱純華、王于壬。

[住院] 蔡日順(亞東)、李孟榮(廖月女的先生,亞東)。

[安慰] 廖月女的先生李孟榮10/25過世,11/16(六)下午1:30於板橋殯儀館明倫廳
舉行告別式,願主安慰遺族

[祝福] 張春生長子張智凱與本市廖證科先生次女姝鈞,於11/2在本會完成
結婚禮拜。

唐鈞,黃松美長子靖安與台東游蒼林先生次女芸華,於11/23日在台北大安

東尼宴會所舉行結婚喜宴

許維德,詹小虹次子頌榮與沙鹿林國賓先生次女曉薇,於11/23日在本會
禮拜堂舉行結婚禮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