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1201小組菜單

一‧破  冰:問與答

Q:每次聖禮典,在進行聖餐中思想耶穌的拯救。試分享,信靠主耶穌的初衷。

 

二‧敬  拜

 

三‧神的話
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
B‧話語分享

聖經:耶利米書33:14-16

題目:「應許的諾言」      證道:吳秀江牧師

討論題目:

1‧ 耶利米說「大衛公義的苗裔 」是什麼意思?

  1. 分享你對上帝審判的看法。
  2. 分享上帝的公義在你身上的作為。

四‧神的工

A‧異象分享

  • 聖誕週期四十天禁食禱告,11/8至12/24(主日例外)為聖誕週期舉行四十天(120餐)信徒連鎖禁食禱告,有志者名單已公佈大門口,敬請兄姊自行閱覽,並依安排自行禁食禱告。

早餐       午餐     晚餐

12/02〈一〉 鄭明珠 吳桂美  鄭琇瑩  林靜江

12/03〈二〉 詹小紅 王婷玉  楊武雄  莊  菊

12/04〈三〉 鄭茉莉 黃惠謙  黃金治  李珍瀅

12/05〈四〉 謝敏敏 蔡亞玲  吳月雲  蔡晴甫

12/06〈五〉 鄭芳蘭 廖月女  何桂卿  張意玟

12/07〈六〉 田秀娟 簡秋燕  許重光  楊琇羽

  • 〈禮拜四〉教會節期課程-[光的週期]2-1,晚上7:3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,由黃旭正牧師主講。此課程為本會信徒必修課,歡迎眾信徒踴躍報名,請尚未完成的核心領袖同工,務必參加上課。
  • 〈禮拜六〉牧人幼兒園親子一日遊,上午7:30牧人幼兒園親子旅遊。
  • 〈禮拜六〉聖誕寒冬送暖,上午9:00-12:00前往弱勢家庭送禮訪視,請參加的志工穿著黃色背心,配戴志工證,8:50於橄欖園集合。
  • 〈下主日〉為禮拜堂重建奉獻日,存滿的竹筒請帶至教會奉獻,一起響應建堂事工。
  • 〈下主日〉退休傳教師奉獻主日,總會派葉豐盛牧師前來請安。
  • 〈下主日〉松年團契月例會,上午10:30於教育館五樓舉行。幹部會議中午12:00於教育館五樓召開,請同工出席與會。

 

 

B‧代禱事項

1、為聖誕慶典籌備事工:主的寶血護祐服事同工不受攻擊,用專一心志服事,委身事奉,齊為聖誕收割效力。

2、為新選任的長執:彼此謙讓順服、成為合一團隊,共同完成教會異象。

3、為肢體代禱

[康復] 徐陳貌牧師娘、邱純華、王于壬、林玟妗、張籜(ㄊㄨㄛˋ)、葉志榮

[住院] 簡顯德(簡秀媛的哥哥,台大)

[安慰] 郭威麟弟兄安息主懷,於12/17日在中壢市立殯儀館舉行聯合告別式,
另擇期於三芝舉行植葬,願神安慰遺族郭建吾、郭宸而。

陳郁夫的阿嬤陳蘇雪梅長老11/14安息,已於11/30在安坑教會舉行告別
禮拜,願主安慰遺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