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112小組菜單

2020/ 01/12— 01/18小組聚會資料

 

一‧破  冰:遊戲-數字接龍

遊戲方式:1. 找一位主持人,其他成分成2-3組。
2. 左眼代表個位數、右眼代表十位數、嘴巴代表百位數

3. 共出五個題目(123、111、245、613、999)

4. 用接龍方式傳最後一位,寫出答案,最快、最正確的組獲勝!

 

二‧敬  拜

 

三‧神的話
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
B‧話語分享

聖經:詩篇42篇

題目:「調整眼光」      證道:吳秀江牧師

討論題目:

1‧ 詩人對自己說了什麼話?對上帝提出什麼問題?聽到仇敵對他說什麼?

  1. 詩人的情感、心靈落在什麼情況?如何找到他情緒的出口?
  2. 你是否感到沮喪?為什麼沮喪?如何處理你的沮喪?

 

四‧神的工

A‧異象分享

  • 2020年區牧區長:區牧-黃旭正牧師、吳秀江牧師
    區長-男士牧區:徐慕德長老 婦女牧區:徐淑惠長老
    社青牧區:蕭瑞和長老 青少牧區:張乃昌長老
  • 〈禮拜二〉男士牧區靈性輔導,晚上8:00於教育館5樓舉行,敬請全體小組長、見習小組長撥冗參加。
  • 〈禮拜五〉建堂禱告會,晚上8:00於禮拜堂舉行,委員會報告建堂計畫與進度,會中異象分享及公禱。
  • 〈禮拜六〉青少牧區靈性輔導,晚上7:00於教育館4樓舉行,請小組長、見習小組長準時與會。
  • 〈下主日〉服事同工感恩餐會,晚上6:00在雙岩餐廳舉行,地址:樹林區中正路278號,請各事工組及小組服事同工務必參加。
  • 2019年週報裝訂合訂本,歡迎會友自行收集整年份周報(請將釘書針拆下)送辦公室,教會協助免費裝訂,至一月底截止。敬請會友收集每週主日週報,將合訂成冊紀念。
  • 1/19(日)10:30會員和會,華語禮拜在教育館五樓。

18:00服事同工感恩餐會,在雙岩餐廳。

  • 新春「稱謝禮拜」,1/25〈六〉大年初一上午10:00在本堂舉行,並舉辦信徒親睦聯誼會。

 

  • 本會學習登錄卡、悠遊卡發行,2020年開始,上裝備課程將採用本會特別精心設計的悠遊、學習登錄卡,使教會出勤行政記錄更有效力。卡片特請本會信徒張善學弟兄設計,精緻美觀,兼具學習卡片和悠遊卡雙功能。
  • 「牧人兒童合唱團」籌備成立,為栽培孩童音樂與聖樂歌唱技巧、興趣,社服組籌備小組積極成立本會『牧人兒童合唱團』,並開放社區孩童參加。邀請有志擔任服事的兄姊,或擅長合唱指揮的老師,提供寶貴意見給籌備小組:蕭瑞和長老(召)、葉志榮、王秀鳳,以便推動。

B‧代禱事項

1、為教會和信徒潔淨代禱:教會常保持清潔、整齊,為上帝聖潔的所在;為信徒生命能分別為聖,成為聖靈的殿。

2、為選出的台灣總統和立法委員代禱:選出的公僕能合神心意服事百姓;讓台灣成為公義、和平、自由、強盛的國家;台灣是以耶和華為上帝的國家,得著上帝賜福。

3、為肢體代禱

[康復] 徐陳貌牧師娘、楊月英。

[住院] 蔡日順(亞東)、林昀親(榮總)、蘇俊吉(柯勉的兒子,樹林仁愛)
趙翌伶(亞東)。

[祝福] 張焜城12/30喜得一孫。

張仁義12/30喜得一孫。

簡文華、蔡宜秀1/14〈二〉新居感恩禮拜

[安慰] 廖世煌12/28安息,1/7完成告別式,願主安慰遺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