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119小組菜單

2020/ 01/19— 01/25小組聚會資料

一‧破 冰:遊戲-便利貼遊戲
遊戲方式:1. 準備一兩本的便利貼,請大家先寫上自己的名字。
      2. 貼在自己背後,然後計時。
        3. 看誰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拿到最多人的名條。

二‧敬 拜

三‧神的話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B‧話語分享
聖經:利未記17:11;羅馬書3:25
   題目:「耶穌的寶血」 證道:吳秀江牧師
討論題目:
  1‧ 舉例聖經中舊約和新約提到和羔羊相關的人或事件。
2. 血的功用是什麼?人若失血會如何?耶穌的寶血和我們的關係?
3. 寶血的能力如何在我的生命中發揮功效?

四‧神的工
  A‧異象分享
 2020年區牧區長:區牧-黃旭正牧師、吳秀江牧師
區長-男士牧區:徐慕德長老 婦女牧區:徐淑惠長老
            社青牧區:蕭瑞和長老 青少牧區:張乃昌長老
 〈禮拜一~三〉青少小組領袖靈修會,青少小組長、見習小組長前往台東舉行退修會。
 〈禮拜五~日〉過得勝「農曆年」家庭禮拜,(除夕、初一、初二)春節期間,教會提供「屬靈年夜菜—建立家庭祭壇」資料,請信徒於家庭團圓時敬拜使用,資料請參閱週報內頁。
 〈禮拜六〉新春「稱謝禮拜」,大年初一上午10:00舉行新春感恩禮拜,敬請闔家團圓聚會。禮拜後舉辦信徒親睦聯歡會。
 〈禮拜五~下禮拜四〉新春假期辦公室上班時間,1/24-1/30辦公室休假,各項聚會暫停。教會門鎖保全管制,如有緊急事宜請連絡值月長執:余添和長老0931-170-017、張焜城執事0975-205-097。
 〈下主日〉原住民宣教紀念主日,由總會助理總幹事蔡南信牧師代表原宣蒞臨本會證道請安報告。
 2019年週報裝訂合訂本,歡迎會友自行收集整年份周報(請將釘書針拆下)送辦公室,教會協助免費裝訂,至一月底截止。敬請會友收集每週主日週報,將合訂成冊紀念。

〈背面尚有資料〉

  B‧代禱事項
1、感謝上帝帶領過去一年,無論在教會的事工、信徒的靈命生活都得蒙引導,求神繼續作工,讓教會興旺福音、信徒大得福氣。
2、為新春過年:出入平安、闔家歡樂、愛主更深;住院或軟弱者得著神的同在和力量。
3、為肢體代禱
[康復]徐陳貌牧師娘、蔡日順、林昀親、。
[住院] 蘇俊吉(樹林仁愛)、趙翌伶(亞東)
[安慰] 李麗華的父親居住大陸於1/12過世,願主安慰遺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