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1101小組菜單

樹林基督長老教會
2020/ 11/1— 11/7小組聚會資料

一‧破 冰:關於關懷禱告
  聖誕節即將來臨,本會推動三步五祝福為親友禱告,請問是哪三步驟又哪五重祝福呢?
答:三步驟-大有能力的禱告、大有能力的關懷、大有能力的福音行動。
五祝福-身體狀況、工作情形、內心世界、人際關係、屬靈方面。
二‧敬 拜:
三‧神的話: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B‧話語分享
聖經:約翰福音11:38-44
   題目:成為耶穌的同工 證道:錢玉芬老師
討論題目:
  1‧你觀察周遭親友「自我形象、親密關係、靈性、自我防衛」,哪一項議題最嚴重?
2‧對自己而言「自我形象、親密關係、靈性、自我防衛」,你對哪一項議題最有感?
3‧對耶穌說「你們把石頭挪開」與「解開,叫他走!」的邀請,你想怎麼回應?

四‧神的工:
  A‧異象分享
*歡迎參加主日〈實境禮拜〉,[新冠病毒武漢疫情]因應政府防疫新生活防護措施,參加本會禮拜者務必:1.刷學習卡或實名登錄。2.噴酒精清潔消毒。3.禮拜全程戴口罩。4.量測額溫。    
*〈禮拜六〉見習小組長培訓課程8-6,上午9:00教育館四樓上課。
*〈禮拜六〉音視控訓練,下午1:00禮拜堂上課,請音視控同工參加。
*〈下主日〉松年團契月例會,上午10:30於教育館五樓舉行,黃昱元長老主理。
*全年度事工研討會11/14〈六〉9:00-15:00於教育館四樓召開。
   *辦理慕道、堅信信徒道理問答,訂定11/15〈日〉舉行,會員之幼兒欲洗禮者,請向辦公室報名。
*聖誕週期慶典活動籌備會議11/14〈六〉15:00於教育館四樓召開。
*事工組幹部會議,請各事工組負責人於11月份召開幹部會議,確定明年度第一季(1,2,3月)既定事工細則,於12/6第四季長執會議書面報告。
B‧小組消息
一、請小組長聯繫關懷分發至小組的慕道友,邀請繼續參加禮拜。
二、請小組長繳交第三季聚會點名表。

  C‧聖誕籌備消息
一、今年聖誕節期慶典主題:「有記號的上帝」,經文:「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,包著布,臥在馬槽裡,那就是記號了。忽然,有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讚美神說:『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!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!』」(路加2:12-13)
   二、四十天連鎖禁食禱告:歡迎一起為基督降生的救贖及國度轉化禁食禱告。
   三、邀請信徒積極參與「三步五祝福」屬靈認領,贏得靈魂歸主基督。
   四、小組行軍禱告:請各小組照安排路線行進,守護社區,祝福城市。
   五、聖誕籌備召募同工:請小組長鼓勵組員加入教會各項服事。
  D‧代禱事項
一、為聖誕慶典各項事工推動:以基督為焦點,讓上帝掌權,彼此謙卑服事,豐盛
靈魂收割。
二、為2020年度事工:雖遇武漢肺炎疫情,仍蒙上帝保守帶領,順利推動各項事工
,感謝讚美上帝。
三、為2021年度事工:仰望上帝繼續帶領,讓聖靈施恩引導事工推動有加倍果效,得人日益增多。
四、為建堂:信徒有合一異象,一起興建聖殿,讓教會成為萬民禱告敬拜之處。
E‧為肢體代禱
[康復] 徐陳貌牧師娘、周素雲、蔡耀仁、胡運生、蘇俊吉、謝莊隨妹(謝明堂的母親)、
    張心懷、蔡耀仁、張嬌珍。
 [安慰] 郭秀雀的母親郭洪腰於10/14安息,已於10/24完成告別式,願主安慰遺族。
 [祝福] 張仁義和林秀英喜得一孫女。
 [潔淨] 李施夏蓮居家聖別潔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