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5小組聚會資料

2020/ 11/15— 11/21小組聚會資料

一‧破 冰:關於聖誕節
  今年本會聖誕節的活動有哪些,又在什麼時間呢?
答:12/19(六)下午3:30報佳音、下午5:30聖誕晚會(市集),
12/20(日)上午9:30聖誕慶典禮拜,12/24(四)晚上7:30平安夜禮拜。
二‧敬 拜:
三‧神的話: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B‧話語分享
聖經:以斯拉7:6-10
   題目:神聖的歸回 證道:吳秀江牧師
討論題目:
  1‧以斯拉記7:10中,記載以斯拉是一位怎樣的人?
2‧研讀神的話語、遵行神的話語、教導神的話語對我而言有困難嗎?
3‧有否哪一句神的話語改變我的生命?分享我最喜歡的一句經文。
四‧神的工:
  A‧異象分享
*歡迎參加主日〈實境禮拜〉,[新冠病毒武漢疫情]因應政府防疫新生活防護措施,參加本會禮拜者務必:1.刷學習卡或實名登錄。2.噴酒精清潔消毒。3.禮拜全程戴口罩。4.量測額溫。    
*聖誕週期四十天禁食禱告,自11/9至12/24(主日例外)舉行。本週禁禱名單如下:
  早餐    午餐     晚餐
11/16〈一〉葉志榮 林昀親 謝育智 陳秀慧 李貴桃
11/17〈二〉潘貴美 李卿旋 杜月美 薛碧惠 黃念慈
11/18〈三〉黃以安 趙淑美 丁麗美 賴姵妏 張李受
11/19〈四〉賴源璋 蔡季憬 趙秀琴 游子萱 劉鳳連
11/20〈五〉謝月霞 張錦雲 廖松竹 杜月美 郭燕華
11/21〈六〉劉光益 葉育玟 游競雄 翁倖誼 洪婉寧
*〈禮拜五〉制高點禱告會、聖誕點燈活動,晚上8:00於教育館五樓舉行。
*〈禮拜六〉見習小組長培訓課程 8-7,上午9:00教育館四樓上課。
*〈禮拜六〉青少牧區會議,晚上7:30在牧師館3樓召開,請小組長、見習小組長準時出席,7:00備餐。
*〈下主日〉感恩主日,上午一、二場禮拜舉行。
*〈下主日〉服事同工訓練會,上午11:30於禮拜堂舉行,對象:華語禮拜司會、司獻,請受邀者準時出席(備餐)。

*〈下主日〉聖誕[光的週期]課程,下午1:00-3:3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。為本會必修課程,為明白基督教教會年曆及節期慶典事宜,邀請全體信徒上課,為準備教材請登記或與幹事張意玟報名。請未上過課的長執、同工、小組長、見習小組長一同參與課程。
*事工組幹部會議,請各事工組負責人於11月份召開幹部會議,確定明年度第一季(1,2,3月)既定事工細則,於12/6第四季長執會議書面報告。
  B‧小組消息
一、請小組長聯繫關懷分發至小組的慕道友,邀請繼續參加禮拜。
二、請小組長繳交第三季聚會點名表。
  C‧聖誕籌備消息
一、今年聖誕節期慶典主題:「有記號的上帝」,經文:「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,包著布,臥在馬槽裡,那就是記號了。忽然,有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讚美神說:『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!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!』」(路加2:12-13)
   二、四十天連鎖禁食禱告:歡迎一起為基督降生的救贖及國度轉化禁食禱告。
   三、邀請信徒積極參與「三步五祝福」屬靈認領,贏得靈魂歸主基督。
   四、小組行軍禱告:請各小組照安排路線行進,守護社區,祝福城市。
   五、聖誕晚會召募同工:請參閱聖誕晚會活動內容加入服事。
   六、聖誕報佳音招募同工說明會:11/22(日)下午1:00禮拜堂,報名資訊請參週報
   七、12/13(日)下午3:00召開場務組同工說明會
  D‧代禱事項
一、為聖誕慶典各項事工推動:以基督為焦點,讓上帝掌權,彼此謙卑服事,豐盛
靈魂收割。
二、為信徒能渴望對神話語的建造,天天讀經,默想主的話語,並遵行主的教訓,
也成為傳揚福音的人。
三、為2021年度事工:仰望上帝繼續帶領,讓聖靈施恩引導事工推動有加倍果效,得人日益增多。
四、為建堂:信徒有合一異象,一起興建聖殿,讓教會成為萬民禱告敬拜之處。
E‧為肢體代禱
[康復] 徐陳貌牧師娘、張嬌珍、周素雲、賴婉玲。
 [住院] 張心懷(淡水馬偕)。
 [安慰] 黃秀花10/10安息主懷,10/23完成安葬,願主安慰遺族。
 [喬遷] 李豐榮、唐淑禎遷居。謝清靠、戴紋花遷居。
 [潔淨] 李施夏蓮居家舉行聖別禮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