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0815小組菜單

一‧破  冰:

分享自己的好習慣與壞習慣,並提出如何改變自己的壞習慣。

二‧敬  拜:

三‧神的話:
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
B‧話語分享

經文:耶利米書24:1-10、約翰福音16:33

題目:「好的無花果」 證道:黃旭正牧師

討論題目:

1、極好的無花果和極壞的無花果各在比喻什麼?

2、我的生命(或教會)如何成為好的無花果樹?

3、在這七月時,如何將好的無花果獻給上帝?

四‧神的工:

A‧異象分享

☉、本會[疫情應變小組]消息

依據8/6指揮中心指示8/10-8/23全國調降為二級警戒,本會乃持續配合防疫措施,守護健康。8/8起,本會禮拜恢復實體聚會。

☉、農曆「七月平安時」

8/8起自9/6為民俗[七月時],非基督徒家庭、社區皆在找尋平安,以普渡祭拜鬼神。邀請兄姊踴躍參加本會禮拜、禱告會與小組聚會,以堅定信心為社區、職場代禱求平安與祝福。

☉、青少年靈修營會

8/16-18〈一~三〉在本會教育館舉辦,主題「上帝的祝福』,請報名者上午8:30於教育館5樓報到。

☉、福音主日

〈下主日〉歡迎信徒邀請親朋好友們參與禮拜、認識福音。

☉、見習小組長培訓

9/4起見習小組長培訓課程(8堂),〈每禮拜六〉上午9:00-12:00教育館四樓上課,請小組長推薦人選為儲備小組長培訓。

☉、九月份受洗研道班

9/5起受洗研道班(10堂),每主日上午10:30-12:0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,請於8/30前

報名,以利預備教材手冊。

☉、關懷年

本會今年主題為「關懷年」,主題經文「我們愛,因上帝因愛我們。」《約一4:19》,關懷標語:「為你禱告,為你祝福」,請信徒一起響應關懷主內肢體、彼此連結,給予溫暖和愛,建立愛與恩惠的教會。週報背面每週刊登「本週關懷行動」請落實關懷行動。

疫情應變小組消息

疫情其間[樹林i祈禱]已恢復為〈禮拜五〉晚上實境祈禱會,邀請兄姊赴會參加。也鼓勵信徒為國家、社區、家庭守望禱告,目前積極推動[333Watcher守望代禱]。

小組消息

一、8/8起恢復小組實境聚會:

1)、聚會場地通風、拉大間距,禁止飲食。

2)、加強關懷守望、靈修分享,互相代禱。

[健康]姚秀明、簡全辰、蘇家顯、賴郁婕、莊菊、陳慈賢、林雪麗、蔡秀惠、賴姵妏、

謝瑞月、林玟妗、王又立、張意玟

[安慰]葉錦僑8/7安息,8/16舉行告別式,願主安慰遺族。

[其他] 張少齊(工作)、黃德瑜(留學)、李允澤(留學)

 

B‧代禱

1、為台灣平安七月時:百姓離開偶像、倚靠真神上帝,脫離恐懼、得著真正的平安。

2、為台灣的疫情,特別是邊境(機場)的控管,杜絕變種病毒的感染。也外全球疫情代禱。

3、為台灣及全球水患代禱,讓災情帶來的損失降到最低,全地有平安。

4、為建堂順利進行,信徒同心合一建造代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