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0822小組菜單

2021/08/22— 2021/08/28小組聚會資料

 

一‧破  冰:

分享近期關懷行動是否有落實?做了什麼關懷行動?為什麼沒做?

二‧敬  拜:

三‧神的話:
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
B‧話語分享

經文:耶利米書32:36-44、約翰福音10:10

題目:「知道你有未來」 證道:黃旭正牧師

討論題目:

1、當耶利米在監獄中,上帝啟示他購買土地,耶利米就憑著信心,在哪四方面尋求

突破?

(註:1.信心的認知、2.信心的順服、3.信心的態度、4.信心的確據)

2、上帝要耶利米購買土帝是在預告國家有什麼樣的未來?

3、目前你有面臨什麼困難嗎?你對未來有信心嗎?今天的經文如何幫助你?

四‧神的工:

A‧異象分享

☉、本會[疫情應變小組]消息

依據8/6指揮中心指示8/10-8/23全國調降為二級警戒,本會乃持續配合防疫措施,守護健康。8/8起,本會禮拜恢復實體聚會:

☉、農曆「七月平安時」

8/8起自9/6為民俗[七月時],非基督徒家庭、社區皆在找尋平安,以普渡祭拜鬼神。邀請兄姊踴躍參加本會禮拜、禱告會與小組聚會,以堅定信心為社區、職場代禱求平安與祝福。

☉、關懷年

本會今年主題為「關懷年」,主題經文「我們愛,因上帝因愛我們。」《約一4:19》,關懷標語:「為你禱告,為你祝福」,請信徒一起響應關懷主內肢體、彼此連結,給予溫暖和愛,建立愛與恩惠的教會。週報背面每週刊登「本週關懷行動」請落實關懷行動。

樹林地區基督教會聯合禱告會

〈禮拜五〉晚上8:00於本禮拜堂舉行,由溪水旁教會藍明傳牧師主領。

見習小組長培訓

9/4起見習小組長培訓課程(8堂),每禮拜六上午9:00-12:00教育館四樓上課,請小組長推薦人選為儲備小組長培訓。

第二期受洗研道班

9/5起受洗研道班(10堂),每主日上午10:30-12:0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,請於8/30前報名,以利預備教材手冊。

疫情應變小組消息

疫情其間[樹林i祈禱]已恢復為〈禮拜五〉晚上實境祈禱會,邀請兄姊赴會參加。也鼓勵信徒為國家、社區、家庭守望禱告,目前積極推動[333Watcher守望代禱]。

事工消息

因應新冠病毒疫情嚴峻,本會年度事工(八、九月份)除各事工組組長指導下允可辦理外,全部事工乃暫停至九月底,視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之警戒解封與否,再恢復正常。

小組消息

1、8/8起恢復小組實境聚會:

1)、聚會場地通風、拉大間距,禁止飲食。

2)、加強關懷守望、靈修分享,互相代禱。

2、請各小組繳交第二季點名表。

B、代禱事項

1、為九月份開學,求主使在學學生及教師們有良好的適應。

2、為平安七月禱告:百姓脫離偶像權勢、恐懼害怕的轄制。

3、為8/22福音主日-更多人聽信福音。

4、為台灣疫情和全球疫情禱告。

5、為本會建堂事工順利,合一建造。

[健康]蘇家顯、陳慈賢、姚秀明、賴郁婕、莊菊、林雪麗、謝瑞月、林玟妗、

周素蘭、王又立(李芷嫻的孫女)、張淑華(吳紡秀和郭淑娟的婆婆)、魏月珠(李淑權的媽媽)、張意玟。

[安慰]葉錦僑、蔡志英(呂毓涵的婆婆)、

[其他]唐鈞、松美喜得一男孫、黃德瑜(留學)、李允澤(留學)、張少齊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