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1010小組菜單

一‧破 冰:
  分享雙十連假的安排,並感謝上帝使疫情和緩。
二‧敬 拜:
三‧神的話: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B‧話語分享
經文:以賽亞書46:3-4、羅馬書8:12-17
題目:「有上帝的保證書」 證道:黃旭正牧師
討論題目:
1、上帝對老年人的應許是什麼?(參考以賽亞46:3-4)
2、在家庭中、教會中、社會中,如何尊榮長者?為他們祝福?

四‧神的工:
  A‧異象分享
☉、本會[疫情應變小組]消息
本會已恢復實體聚會。宣布鬆綁防疫措施,內政部考量目前疫情日漸穩定,宗教活動及集會部分,取消梅花座的限制。
☉、關懷年
本會今年主題為「關懷年」,主題經文「我們愛,因上帝因愛我們。」《約一4:19》,關懷標語:「為你禱告,為你祝福」,請信徒一起響應關懷主內肢體、彼此連結,給予溫暖和愛,建立愛與恩惠的教會。週報背面每週刊登「本週關懷行動」請落實關懷行動。
☉、聖誕週期[待降節期]禁食禱告
〈11/9-12/24〉共40天120餐請擇一餐禁食禱告,敬邀信徒參加連鎖禁食禱告行動,樂意者請將禁食禱告[決志單]投入奉獻袋或招待處決志箱,亦可由小組集體報名,於10/17截止。
☉、發放第四季『新眼光讀經本』
〈本主日〉配合總會讀經運動,10-12月新眼光讀本已出刊,請各小組長至招待桌領取,並分發給組員參與閱讀。本會並依讀經進度製作網路每日新眼光,歡迎上網參閱。
☉、同心建造禱告會
〈禮拜五〉晚上8:00於禮拜堂舉行,會中邀請社區小水滴合唱團獻詩。
☉、開拓組宣教分享會
〈下主日〉下午1:00於教育館五樓,邀請愛穆宣教機構分享宣教資訊,歡迎會友踴躍參加。
☉、聖誕節期慶典籌備會
1.今年聖誕節期慶典主題:「超越的愛」,主題經文《約翰一書4:9》「上帝差他獨生子到世間來,使我們藉著祂得生,上帝愛我們的心在此就顯明了。」歡迎參與四十天連鎖禁食禱告,齊為基督降生的救贖恩典及上帝國度轉化世界,領人歸主。
2.邀請信徒積極參與「三步五祝福」屬靈認領,贏得靈魂歸主基督。
☉、小組消息
1、小組實境聚會須知:
1)、聚會場地通風、拉大間距,禁止飲食。
2)、加強關懷守望、靈修分享,互相代禱。
3)、參加小組聚會請攜帶聖經,聚會中操練333W守望禱告。
4)、教會備小組奉獻袋,請至辦公室領取。
5)、待降節期40天禁食禱告,請小組認領報名。
6)、請小組長繳交第三季點名表。
  B、代禱事項
    1、為台灣 / 全球疫情禱告:
1)、讓疫情得到控制,世人有健康平安幸福。
2)、台灣的邊境有良好的管控,杜絕變異性病毒侵台,國人亦都作好防疫工
作,讓確診病例天天加0。
3)、為疫苗施打率全國普及、注射疫苗者平安無副作用。
4)、振興經濟體系,士農工商百業興旺。
 2、為長者祝福禱告:健康、關係、經濟、得到妥善照顧、蒙神恩寵。
  3、為本會建堂事工:順利推動進行,信徒合一建造。
4、肢體
    [健康]陳慈賢、張淑惠、林麗萍、陳秀慧、賴姵妏、蔡馨至(蔡宜秀的弟弟)、
杜月美、鄭茉莉、王桂培(王麗芳的父親)、羅火煉(羅大軍的父親)、
張義鷹、蘇張秋雲(蘇敏娟的母親)代禱、楊月娥(劉光益的母親)
張殿英與陳博倫夫婦(許素真長老在美國的女兒、女婿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