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128小組菜單

樹林基督長老教會
2021/11/28— 2021/12/4小組聚會資料

一‧破 冰:
  這是一個感恩豐收的季節,讓我們分享美味的菜餚。第一個人說我吃了一個饅頭,第二個人說我吃了一個饅頭、三盤菠菜,第三個人說我吃了一個饅頭、三盤菜、兩個蘋果……大家輪流報菜名,等有人背不出來就輸囉!
二‧敬 拜:
三‧神的話: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B‧話語分享
經文:路加福音書21:25-36、以賽亞書11:10
題目:「作福音的見證人」 證道:黃旭正牧師
討論題目:
1、末日主再來有什麼預兆?你是否感受到主要再來的氛圍?
2、我們要做什麼預備以迎接主再來?

四‧神的工:
  A‧異象分享
☉、本會[疫情應變小組]消息
本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鬆綁防疫措施,內政部考量目前疫情日漸穩定,取消宗教活動人數上限。
☉、聖誕週期[待降節期]禁食禱告
〈11/9-12/24〉為救主聖誕慶典活動信徒連鎖禁食禱告,40天120餐,有志者名單已公佈禮拜堂大門口和周報,敬請兄姊留意。
☉、2022年教會月曆、春聯發放
〈本主日〉由小組分發,請小組長至辦公室信箱領取名單及月曆春聯,分發給小組員(一戶一份)。
☉、聖誕節慶邀請卡、中信、蒲公英月刊
〈本主日〉禮拜後於招待桌自由索取,請發送給親朋好友,邀請參加節期活動,共享主恩。
☉、福音主日
〈下主日〉歡迎信徒邀請親朋好友們參與禮拜、認識福音。
☉、待降節第二主日暨聖禮典
〈下主日〉敬請信徒務必參加聖禮典,與主坐席。通過道理問答欲洗禮、堅信禮者,於聖禮典中告白信仰。若邀請親友蒞臨觀禮、參與禮拜者,請與辦公室連絡以便安排特別座席。

☉、小會消息
通過道理問答者:
報名堅信禮—張春生、紀葦世、蔡孟潔、蔡昇佑、林修妍。
報名幼兒洗禮—會員游競雄、翁倖誼之女兒游悅恩。
於12/5聖禮典接受信仰告白及洗禮。
☉、裝備中心
於12/11〈六〉下午1:00在教育館五樓,舉行核心領袖[歲末感恩會]暨[見習小組長結業式],會中頒授2021年完成見習小組長訓練證書。請長執、受託單位負責人、小組長、見習小組長等核心領袖,務必與會出席。
☉、小組消息
一、小組實境聚會須知:
1、參加小組聚會請攜帶聖經。
2、聚會中操練333W守望禱告,週間以LINE互相守望。
二、聖誕週期慶典事工
1、待降節期40天禁食禱告,請小組長提醒組員認領時段禁食禱告。
2、請按教會安排的時間地點進行小組行軍禱告,於12/11前完成。
3、鼓勵組員進行「三步五祝福」屬靈認領代禱。
  B、代禱事項
    1、為台灣的疫情禱告:求主保守台灣的邊境有良好的管控,杜絕變異性病毒侵
台,國人持續作好防疫工作,讓本土確診病例天天加0。也為疫苗施打率全國
普及、注射疫苗者平安無副作用。
2、為本次道理問答的兄姊代禱,求神堅定他們的心志,順服基督,委身教會。
3、為12/5聖禮典,信徒踴躍出席參加屬靈宴席,領受上帝的祝福。
  3、為本會建堂事工:順利推動進行,信徒合一建造。
4、肢體
    [健康]陳慈賢、陳惠明、許信鴻、徐陳貌、曹玉華、柯勉。
[安慰]楊釵過世(賴青芝的媽媽)、范氏美仙安息(張焜城的兒子張宏旗之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