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1219小組菜單

一‧破 冰:分享一個和聖誕有關的圖像,例如蠟燭、待降環、聖誕紅、星星…。
二‧敬 拜:
三‧神的話: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B‧話語分享
經文:耶利米書33:14-16、路加福音2:8-19
題目:「超越的愛」 證道:黃旭正牧師
討論題目:
1、當我們慶祝聖誕,如何看到上帝顯明祂的愛?我有感受到這份愛嗎?
我如何回應?
2、從待降節期11/8到現在,在今年的聖誕週期是否有什麼領受、學習、突破?

四‧神的工:
  A‧異象分享
☉、本會[疫情應變小組]消息
本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鬆綁防疫措施,內政部考量目前疫情日漸穩定,取消宗教活動人數上限。
☉、聖誕週期[待降節期]禁食禱告
〈11/9-12/24〉為救主聖誕慶典活動信徒連鎖禁食禱告,40天120餐,有志者名單已公佈禮拜堂大門口和周報,敬請兄姊留意。
☉、救主聖誕「平安夜」禮拜
〈下主日〉慶典主日禮拜後,籌備會服務小組將發予與會者一份餐盒及聖誕糕點。
☉、救主聖誕「平安夜燭光」禮拜
〈禮拜五〉晚上7:30於禮拜堂舉行,聘請留美聖樂博士李建一弟兄籌劃帶領平安夜聖樂饗宴。
☉、小會消息
2022年1月2日上午第一場禮拜,舉行2022年度事工組受託單位負責人暨小組新任小組長就任式。
☉、小組消息
一、小組實境聚會須知:
1、參加小組聚會請攜帶聖經。
2、聚會中操練333W守望禱告,週間以LINE互相守望。
二、聖誕週期慶典事工
1、待降節期40天禁食禱告,請小組長提醒組員認領時段禁食禱告。
3、鼓勵組員進行「三步五祝福」屬靈認領代禱。
  B、代禱事項
    1、為疫情:政府有效控制變種病毒入侵台灣,讓台灣過安舒的日子。求主保守過
年期間往返的國人安全禱告。
2、為救主降生平安夜:人人看見上帝的榮耀,得著屬天的平安,萬民歸向主基督。
3、生命的更新:存謙卑的心,順服基督,彼此服事,榮耀歸主。
  4、建堂:信徒齊心協力建造聖殿,榮耀歸主!
    [健康]謝英明、徐陳貌、柯勉、余春蘭(蔡玉涵的母親)、李貴桃、陳屘。
[安慰] 林春和安息(林意芳的父親),願主安慰遺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