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213小組菜單

2021/2/13— 2022/2/19小組聚會資料

一‧破  冰:你說我猜。將題目寫在紙上,猜題人將題目對外放在額頭的高度,提示者不能說出題目中有的字,也不能比動作。

二‧敬  拜:

三‧神的話:
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
B‧話語分享

經文:阿摩司書3:3

題目:「相約‧同行」 證道:吳秀江牧師

討論題目:

1、先知說:「二人若不同心,豈能同行呢?」「同心」的意思是什麼呢?

(註:同心有相約、相會、交談,同意之意,也就是兩人要先約會、交談、認識;協

定後才能同行)

2、分享我與主相會的靈修生活。

四‧神的工:

A‧異象分享

☉、本會[疫情應變小組]消息

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【維持二級警戒】,本會將配合相關措施。目前禮拜、小組聚會採實境聚會;為防疫需要,進出教會仍恪遵防疫行動【戴口罩、學習卡登錄、噴酒精、量體溫】。每場聚會後志工皆徹底執行各場地清潔消毒,敬請兄姊放心敬拜、聚會,享受主恩。

本年度主題:「睦鄰年」

2022年本會主題:「睦鄰年」–建造「恩慈的教會」。 經文:「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力、盡意愛主-你的上帝;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。」(路加10:27)

大齋節期40天連鎖禁食禱告

3/2~4/16(主日除外)大齋節期禁食禱告四十天120餐,邀請信徒選擇其中一餐或由禮拜組安排,於2/20(日)前將回條投於奉獻袋或招待桌箱子。

建堂禱告會

〈禮拜五〉晚上8:00於禮拜堂舉行,委員會報告建堂計畫、異象分享及公禱。

玉山神學院特別奉獻主日

〈下主日〉學院派總務長池怡平執事前來本會證道與請安報告。

第一期研道班始業式10-1

2/27起受洗研道班課程於每主日上午10:30上課(共10堂),邀請慕道、轉籍、堅信(未陪餐會員)信徒報名參加。

神學系列「聖經講座」

3/11-12本會舉辦聖經講座[相伴來讀經],邀請台南鹽行教會梁哲懋牧師(前台南神學院新約教師)主講,歡迎參加。

復活週期籌備會

1、3/6(日)下午1:00於教育館四樓召開第二次復活節籌備會議。

2、四十天連鎖禁食禱告:歡迎一起為基督復活的救贖及國度轉化禱告。

3、邀請信徒積極參與「三步五祝福」屬靈認領,贏得靈魂歸主基督。

4、請小組長提出陪讀名單交給辦公室,並邀請被陪讀者報名受洗研道班。

小組消息

一、分配到小組的新人,請小組速聯絡關心,邀約參加聚會。

二、請小組操練三步五祝福,領人歸主,預備復活節慶典的屬靈收割。

三、2021年第四季點名表請交回辦公室並領聚會記錄表。聚會紀錄表如需更

新,請連絡辦公室。

B、代禱事項

1、為疫情:政府有效控制變種病毒入侵台灣,讓台灣過安舒的日子。

2、為信徒真實的與主有好的關係,與主相會、與主同行,討神喜悅。

3、為建堂禱告:信徒同心合一建堂,財力物力資源神預備。

[健康]楊武雄、朱水松、李豐榮、陳慈賢、詹寶珠(詹小紅的姊姊)、柯勉、王玉英、

賴坤祿(賴玉惠的父親)。

[安慰] 徐陳貌牧師娘的遺族、前北大教會執事張福建的遺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