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724小組菜單

2022/7/24— 2022/7/30小組聚會資料

 

一‧破  冰:分享最近所經歷上帝給予的恩典。

二‧敬  拜:

三‧神的話:
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
B‧話語分享

經文: 提摩太前書6:6-19

題目:「真實的生命」證道:王贏志神學生

討論題目:

1、最近自己有沒有對什麼事特別感到恐懼?或自己是否有親友/弟兄姊妹正在經歷使之不平安的事情?

2、有沒有人對自己感到恐懼的部份給建議?或自己是否也有經常給陷在混亂中的親友/弟兄姊妹任何建議/想法?

3、回想這些從他人而來的建議、自己分享的想法,是否能建造信仰、使人回轉向上帝承認自己的不足?還是引發更多不安全感、紛爭與混亂?

四‧神的工:

A‧異象分享

☉、本會[疫情應變小組]消息

1、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:宗教場所集會活動依內政部規定之措施辦理。

2、本會防疫措施進入教會仍恪遵【戴口罩、噴酒精、量體溫】聚會後志工皆徹底清潔消毒,請兄姊放心敬拜、聚會,享受主恩。

3、本會【學習悠遊卡】凡本會教育裝備之課程、及相關聚會出勤,持有【學習悠遊卡】者配合刷卡繼續使用。

4、本會應變疫情事宜於核心領袖群組或週報內頁即時通知,請小組長、相關負責人配合宣導與辦理。

本會行事計畫恢復正常運作

自7/3起,2022年下半年度教會事工活動、行事計畫皆恢復正常;如有調整或暫停,週報即時公告說明。

本年度主題:「睦鄰年」

2022年本會主題:「睦鄰年」–建造「恩慈的教會」。 經文:「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力、盡意愛主-你的上帝;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。」(路加10:27)

95週年照相打卡送禮物

教會廣場設有週年打卡立牌,歡迎合照打卡分享在自己的臉書、IG或line,並出示打卡訊息給同工,即可領取精美禮品一份。

樹林區聯合禱告會

〈禮拜五〉晚上8:00於本堂舉行,由活石長老教會饒雅庭傳道主領。

親子禮拜

〈下主日〉歡迎全體信徒帶領孩童子女、或陪同年長父母,參加禮拜。

 

小組消息

  • 七月起小組恢復實境聚會。
  • 請小組長預備繳交4-6月季點名表至辦公室。
  • 七月份小組聚會請宣讀小組契約和小組守則。

B、代禱事項

1、為疫情的控制;確診者的康復且沒有後遺症。

2、為學生暑期安排:無論休閒、學習、打工、人際交往等都有妥善規劃,持守信心,行在真道。

3、求主復興教會:信徒愛慕主、敬拜主、跟隨主,成為基督見證人,福音廣傳。

4、肢體:

[健康]李豐榮、林龍水、胡運生、邱婉芸、曾其榮、柯勉、莊菊、蔡秀惠、林麗萍、何桂卿、楊秋荷、石惠月、陳美蘭、潘春子、許素真、謝月霞、簡秀媛、

洪瑞月、溫秀女、李珮嬋、簡秋燕、柯霈君(李秀芬的女兒)、

李貴米(趙秀琴的母親)、王桂培(王麗芳的父親)。

[安慰]游耀東(游喬蓉的父親)安息、林寶蘭的弟弟安息、蔡謦至(蔡宜秀的弟弟)安息。

[其他]葉國基、李爵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