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821小組菜單

一‧破  冰:你在做什麼?組員圍圈坐,第一個人向右邊的人做一個動作,但口中卻說出另一個動作。例如:他做刷牙的動作,但右邊的人問“你在做什麼”時,他要一面繼續刷牙,一面回答“我在綁鞋帶”,第二個組員就要綁鞋帶,右邊的組員要問“你在做什麼”,他則繼續綁鞋帶,但口中說“我在放風箏”,如此類推。

二‧敬  拜:

三‧神的話:
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
B‧話語分享

經文:希伯來書9:11-22

題目:「你需要寶血的大能」證道:吳秀江牧師

討論題目:

1、耶穌的寶血有什麼能力?

2、如何得著耶穌寶血的大能?

3、如何將耶穌的寶血運用在我們的生活中?

四‧神的工:

A‧異象分享

☉、本會[疫情應變小組]消息

1、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,宗教場所集會活動依內政部規定之防疫措施,(二)配戴口罩規範:民眾及工作人員除飲食及拍照期間外,仍須全程正確佩戴口罩。但神職人員於主持儀式、活動、直播或錄影時,得暫脫口罩。

2、本會防疫措施,進入教會恪遵【戴口罩、噴酒精、量體溫】。

3、【學習悠遊卡】本會主日禮拜、教育裝備之課程、及相關聚會出勤,請配合使用。

本年度主題:「睦鄰年」

2022年本會主題:「睦鄰年」–建造「恩慈的教會」。 經文:「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力、盡意愛主-你的上帝;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。」(路加10:27)

農曆「七月平安月」

7/29起至8/26為民俗[七月時],邀請兄姊踴躍參加本會禮拜、禱告會與小組聚會,以堅定信心,為社區、職場代禱求平安與祝福。

95週年照相打卡送禮物

教會廣場設有週年打卡立牌,歡迎合照打卡分享在自己的臉書、IG或line,並出示打卡訊息給辦公室同工,即可領取精美禮品一份。打卡獎項:"你好棒棒獎”得獎名單:第一名—陳志中、第二名—蕭瑞和、第三名—李環祐、李麗英,將於10/22〈六〉教會日頒發。"創意獎”至8/31截止,趕快發揮你的創意來打卡,好禮等你拿。

 

樹林地區基督教會聯合禱告會

〈禮拜五〉晚上8:00於本禮拜堂舉行,由溪水旁教會藍明傳牧師主領。

福音主日

〈下主日〉歡迎信徒邀請親朋好友們參與禮拜、認識福音。

2021年度同工感恩餐會

〈下主日〉下午6點於「卓仔魚店」餐廳(樹林中山路二段89號)舉行,採實名登記,請至招待桌登記或填寫線上google表單,請服事同工踴躍報名參加,家屬若想參加請自付五百元餐費,謝謝配合。為安排桌次及人數造冊,於8/21(本主日)截止登記。

九月份受洗研道班報名

9/4〈日〉受洗研道班(10堂),上午10:30-12:00於教育館四樓開課。參加者請至招待桌登記。

小組消息

  • 小組聚會請宣讀小組契約和小組守則。

B、代禱事項

1、為Covid-19:疫情的控制、醫療人員安全、確診者的康復且沒有後遺症、死亡家

屬得安慰。

2、為農曆七月:信徒堅定信心靠主得勝,教會向社區宣揚平安的福音。

3、為青少靈修會:聖靈充滿青少年,使他們渴望主、倚靠主、親近主、服事主,點燃對主的熱愛。

4、肢體:

[健康]曾其榮、徐富郎、石惠月、陳美蘭、潘春子、簡秀媛、謝瑞月、鍾黃鴛鴦、張文章。

[安慰]王葉雪香安息。

[其他]徐玉惠(徐富郎的女兒)開店;李源灝工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