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925小組菜單

2022/9/25— 2022/10/1小組聚會資料

 

一‧破  冰:讚美別人,每人發給三張紙條(便利貼)、一支筆。在紙條上寫下一句讚美的話,如:你今天妳漂亮,找三個人猜拳,輸的人要給贏的人貼一張「讚美貼」在身上,貼在身上的「讚美貼」,不可任意取下,要貼到小組結束。

二‧敬  拜:

三‧神的話:
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
B‧話語分享

經文:彼得後書2:17-22

題目:「切切仰望的日子」證道:黃旭正牧師

討論題目:

1、彼得如何形容假教師?(2:17-22)

2、我們當如何切切等候主再來的日子?(3:11-14)

四‧神的工:

A‧異象分享

☉、本會[疫情應變小組]消息

1、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,宗教場所集會活動依內政部規定之防疫措施,(二)配戴口罩規範:民眾及工作人員除飲食及拍照期間外,仍須全程正確佩戴口罩。但神職人員於主持儀式、活動、直播或錄影時,得暫脫口罩。

2、本會防疫措施,進入教會恪遵【戴口罩、噴酒精、量體溫】。

3、本會主日禮拜、教育裝備之課程、及相關聚會出勤,請配合使用【學習悠遊卡】刷卡。

本年度主題:「睦鄰年」

2022年本會主題:「睦鄰年」–建造「恩慈的教會」。 經文:「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力、盡意愛主-你的上帝;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。」(路加10:27)

95週年照相打卡送禮物

教會廣場設有週年打卡立牌,歡迎合照打卡分享在自己的臉書、IG或line,並出示打卡訊息給辦公室同工,即可領取精美禮品一份。打卡「創意獎」已由評審委員遴選出最佳創意獎三名(請參閱內頁),將於10/22[教會日]頒發獎品。另「精神錦標獎」已開跑,歡迎小組、長者、孩童打卡合照,9/30截止,請把握機會。

樹林區聯合禱告會

〈禮拜五〉晚上8:00於本禮拜堂舉行,由金冠冕教會潘光明牧師主領。

十月份早天祈禱會

〈下主日〉清晨6:00於禮拜堂舉行,主理蕭瑞和長老。

「聖禮典」恭守聖餐禮拜

〈下主日〉是世界聖餐共同主日,上午一、二場禮拜舉行本年度第五次聖典禮,邀請已信仰告白洗禮的信徒領受與主同坐席的恩典。

2022「教會日」活動

10/22〈六〉前往台中柳原長老教會參訪交流,並遊台中公園、雅聞香草植物工廠、半天寮好望角風車聚落等地。收費:大人500元,2-12歲孩童300元,2歲以下免費,歡迎向小組長報名,繳費為準,名額300人;10/2(下主日)截止報名或額滿截止。

B、代禱事項

1、為Covid-19:疫情的控制、醫療人員安全、確診者的康復且沒有後遺症、死亡家

屬得安慰。

2、為花東地震災情代禱:人心遠離恐懼害怕,鐵路交通中斷速速恢復,毀壞的房舍屋宇盡快重建。

3、肢體:

[健康]曾其榮、魏嘉賢、謝英皆、胡運生、石惠月、陳美蘭、潘春子、簡秀媛、

謝瑞月、周素蘭。

[安慰]洪寬仁長老(洪欣榮父親)安息。

[其他]李源灝(工廠火災後復原)、游曾碧連(游靜儀母親,預備信仰告白)、

林意芳家(預備聖別禮拜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