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1113小組菜單

2022/11/6— 2022/11/12小組聚會資料

 

一‧破  冰:誰是牧羊人?先找一個人當牧羊人,其他的人在牧羊人背後排程一排。輪流用假聲音向牧羊人說話,牧羊人猜說話人的名字,一直到猜對為止。

二‧敬  拜:

三‧神的話:
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
B‧話語分享

經文:啟示錄22:1-5

題目:「不能不知道的未來」證道:吳秀江牧師

討論題目:

1、天堂樂園有哪三個景像?

2、如何進入天堂樂園,享受永遠的福份?

四‧神的工:

A‧異象分享

☉、本會[疫情應變小組]消息

1、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,宗教場所集會活動依內政部規定之防疫措施,(二)配戴口罩規範:民眾及工作人員除飲食及拍照期間外,仍須全程正確佩戴口罩。但神職人員於主持儀式、活動、直播或錄影時,得暫脫口罩。

2、本會防疫措施,進入教會恪遵【戴口罩、噴酒精】。

3、本會主日禮拜、教育裝備之課程、及相關聚會出勤,請配合使用【學習悠遊卡】刷卡。

本年度主題:「睦鄰年」

2022年本會主題:「睦鄰年」–建造「恩慈的教會」。 經文:「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力、盡意愛主-你的上帝;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。」(路加10:27)

制高點禱告會、聖誕點燈

〈禮拜五〉晚上8:00於教育館五樓舉行。

感恩主日

〈下主日〉上午一、二場禮拜舉行

服事同工訓練會

〈下主日〉下午1:00於禮拜堂舉行,請長執、招待、陪談、社服、禱告同工、小組長同工、願意服事者出席。

B、代禱事項

1、為Covid-19:疫情的控制、醫療人員安全、確診者的康復且沒有後遺症、死亡家

屬得安慰。

2、為信徒靈命的更新,火熱愛主、合一順服、謙讓溫柔、彼此相愛。

3、聖誕週期聚會活動:40天禁食禱告、333W禱告 、三步五祝福、領人歸主。

4、肢體:

[健康]曾其榮、魏嘉賢、謝英皆、胡運生、許重光、王永年、許素真、游蘇笑、

張錦雲、張美鴒、鍾克臣(鍾嘉方的叔叔)、蔡秀惠、莊 菊、薛碧惠、

石惠月、陳美蘭、林明慧、溫慧羚(溫珮汝的姐姐)、

李廖玉秀(李雅嵐的奶奶)。

[安慰]潘春子(周靜羚母親)安息、簡秀媛安息、張鉅擇(呂季儒的先生)安息、

李爵家(黃弘義的姊夫)安息、江美玉安息。

[其他]李源灝(工廠復原)、 林意芳家(預備聖別禮拜)、

楊倩熒公司11/20喬遷感恩禮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