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1120小組菜單

2022/11/20— 2022/11/26小組聚會資料

一‧破  冰:爲主捨去,每人發一張表格,及準備一枝筆。首先在格子中寫下自己最寶貝的事或物至少十樣,每人找人猜拳,猜贏的人要在輸的人的寶貝表格中劃掉一格,時間為10分鐘。結束後看誰捨得最多!保羅卻為了得著主耶穌,視世俗為糞土。有時服事中會發現自己似乎能力在流失什麼?卻也得到神超乎想像的預備。這是失?還是得呢?世界與主之間,你又作如何取捨呢?

二‧敬  拜:

三‧神的話:
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
B‧話語分享

經文:帖撒羅尼迦前書5:16-20

題目:「繼續不斷的堅持」證道:吳秀江牧師

討論題目:

1、分享保羅談到敬拜的四個重點。

2、當我們的處境無法喜樂、禱告、感恩時如何勝過?

3、分享你感恩的事。

四‧神的工:

A‧異象分享

☉、本會[疫情應變小組]消息

1、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,宗教場所集會活動依內政部規定之防疫措施,(二)配戴口罩規範:民眾及工作人員除飲食及拍照期間外,仍須全程正確佩戴口罩。但神職人員於主持儀式、活動、直播或錄影時,得暫脫口罩。

2、本會防疫措施,進入教會恪遵【戴口罩、噴酒精】。

3、本會主日禮拜、教育裝備之課程、及相關聚會出勤,請配合使用【學習悠遊卡】刷卡。

本年度主題:「睦鄰年」

2022年本會主題:「睦鄰年」–建造「恩慈的教會」。 經文:「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力、盡意愛主-你的上帝;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。」(路加10:27)

聖誕節邀請卡、中信、蒲公英月刊

〈本主日〉禮拜後於招待桌自由索取,請發送給親朋好友,邀請參加節期活動,共享主恩。

2023年教會月曆、春聯發放

〈本主日〉請小組長至辦公室信箱領取名單及月曆、春聯,分發給組員(一戶一份)。

樹林區信徒聯合禱告會

〈禮拜五〉晚上8:00於本堂舉行,主禮:衛理公會約翰堂陳信成牧師。

九合一選舉借用場地

〈禮拜六〉本會廣場提供政府九合一選舉場地使用,請兄姐配合盡量保持淨空及安靜。

聖誕週期[待降節]第一主日

〈下主日〉救主聖誕[光的週期]點亮第一根待降蠟燭,等候主基督再臨。

B、代禱事項

1、為Covid-19:疫情的控制、醫療人員安全、確診者的康復且沒有後遺症、死亡家

屬得安慰。

2、為信徒靈命的更新,火熱愛主、合一順服、謙讓溫柔、彼此相愛。

3、聖誕週期聚會活動:40天禁食禱告、333W禱告 、三步五祝福、領人歸主。

4、肢體:

[健康]曾其榮、魏嘉賢、謝英皆、王永年、許素真、游蘇笑、張錦雲、張美鴒、

鍾克臣(鍾嘉方的叔叔)、張淑玲、蔡秀惠、莊 菊、薛碧惠、石惠月、

陳美蘭、林明慧、溫慧羚(溫珮汝的姐姐)、李廖玉秀(李雅嵐的奶奶)、

陳祥寧。

[安慰]簡秀媛安息。

[其他]李源灝(工廠復原)、林意芳家(預備聖別禮拜)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