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1127小組菜單

2022/11/20— 2022/11/26小組聚會資料

 

一‧破  冰:請大家分享「如果你今天不在這裡,你會做甚麼?」,在分享前對分享者說:我很高興你來了。

二‧敬  拜:

三‧神的話:
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
B‧話語分享

經文:以賽亞書9:1-7;馬可福音13:24-37

題目:「必須儆醒守望」證道:黃旭正牧師

討論題目:

1、我們當如何預備耶穌再來?

2、分享對待降節期的印象。

3、在今年的待降節期中,我要有什麼行動迎接耶穌誕生?

四‧神的工:

A‧異象分享

☉、本會[疫情應變小組]消息

1、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,宗教場所集會活動依內政部規定之防疫措施,(二)配戴口罩規範:民眾及工作人員除飲食及拍照期間外,仍須全程正確佩戴口罩。但神職人員於主持儀式、活動、直播或錄影時,得暫脫口罩。

2、本會防疫措施,進入教會恪遵【戴口罩、噴酒精】。

3、本會主日禮拜、教育裝備之課程、及相關聚會出勤,請配合使用【學習悠遊卡】刷卡。

本年度主題:「睦鄰年」

2022年本會主題:「睦鄰年」–建造「恩慈的教會」。 經文:「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力、盡意愛主-你的上帝;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。」(路加10:27)

聖誕週期[待降節期]禁食禱告

11/9-12/24為救主聖誕慶典活動,本會信徒連鎖40天(120餐)禁食禱告,有志

者名單已公佈禮拜堂大門口和周報第6頁,敬請兄姊留意參與禱告。

聖誕節邀請卡、中信、蒲公英月刊

〈本主日〉禮拜後於招待桌自由索取,請發送給親朋好友,邀請參加節期活動,共享主恩。

2023年教會月曆、春聯發放

〈本主日〉請小組長至辦公室信箱領取名單及月曆、春聯,分發給組員(一戶一份)。

十二月月初早禱會

〈下主日〉清早6:00在禮拜堂舉行,由徐慕德長老主理,歡迎兄姐踴躍參加。

待降節第二主日暨聖禮典

〈下主日〉敬請信徒務必參加聖禮典,與主坐席。通過道理問答欲洗禮、堅信禮者,於聖禮典中告白信仰。若邀請親友蒞臨觀禮、參與禮拜者,請與辦公室連絡以便安排特別座席。事奉點燭:紀葦世、蔡孟潔[一樓];謝明堂、陳美嬌 [五樓]。

B、代禱事項

1、為Covid-19:疫情的控制、醫療人員安全、確診者的康復且沒有後遺症、死亡家

屬得安慰。

2、為聖誕籌備會各樣事工順利推動,讓上帝的百姓經歷耶穌誕生的喜樂平安。

3、為教會建堂:牧者、長執、小組長、同工、信徒有共同異象、合一興建,財力豐富不匱乏代禱。

4、肢體:

[健康]林柏生、曾其榮、魏嘉賢、謝英皆、王永年、許素真、游蘇笑、張美鴒、

蔡秀惠、莊 菊、薛碧惠、石惠月、溫慧羚(溫珮汝的姐姐)、陳祥寧。

[安慰]簡秀媛安息、李爵家安息、陳崇禮安息。

[其他]李源灝(工廠復原)、林意芳家(預備聖別禮拜)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