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101小組菜單

2023/1/1— 2023/1/7小組聚會資料

一‧破  冰:教會宣教年來到!請分享今年打算如何傳福音呢?

二‧敬  拜:

三‧神的話:
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
B‧話語分享

經文:創世記2:1-3

題目:「來吧!我們來敬拜」證道:黃旭正牧師

討論題目:

1、上帝如何看待祂自己的創造?

2、分享安息日的重要。

3、如何持守在安息日敬拜中的祝福?

四‧神的工:

A‧異象分享

☉、本會[疫情應變小組]消息

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,12月1日起解除室外戴口罩禁令,室內則是有條件可脫口罩。本會防疫措施:進入教會恪遵室內【戴口罩、噴酒精】。

會友使用【學習悠遊卡】刷卡

本會會友主日禮拜、教育裝備課程、及相關聚會出勤,請配合使用【學習悠遊卡】刷卡。

本年度主題【宣教年】

2023「宣教年」–建造「福音的教會」–,經文「要傳福音,不管時機理想不理想都要傳。」(提摩太後書4:2)。

2023第一季新眼光發放

〈本主日〉新眼光讀經手冊,統一由小組長至招待桌領取分發給組員及關懷組員。

創世紀查經班10-1

〈禮拜四〉上午9:00於教育館四樓開課,講師:張乃昌長老。

建堂奉獻主日

〈下主日〉為禮拜堂重建奉獻,存滿的奉獻竹筒可於今日帶來奉獻,一起響應建堂事工。

2022年週報裝訂合訂本

歡迎會友自行收集整年份周報(請將釘書針拆下)送辦公室交張惠雯幹事,教會協助免費送訂,至一月底截止。

年度大掃除

1/15〈日〉請小組動員會友參與清掃教會,即日起請各事工組將不要的東西清理掉。

年終感恩餐會

1/15〈日〉晚上6:00於卓仔魚店舉行,採報名制,即日起各單位開始報名,請於招待桌登記,1/11截止報名,若邀未服事家屬參會,需繳500元餐費。

B、代禱事項

1、為Covid-19:政府有效推動防疫政策,民眾做好有效的疫情防護,快快恢復安舒

的日子。

2、為2023新的一年,仰望上帝的帶領,求主賜福我們的信心、家庭、人際關係、工作(課業)、身體健康等。

3、為教會建堂:牧者、長執、小組長、同工、信徒有共同異象、合一興建,財力豐富不匱乏代禱。

4、333W守望禱告

5、肢體:

[健康]曾其榮、魏嘉賢、王文杰、謝英皆、許素真、莊 菊、石惠月、林鄭百韻、

陳祥寧、鄭麗瑛、鄭茉莉、鄭美芳、謝瑞月、陳金陵。

[安慰]陳思明安息。

[其他]慕道代禱:張正芳、馮豫永(蕭錦泉的朋友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