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219小組菜單

2023/2/19— 2023/2/25小組聚會資料

一‧破  冰:請向旁邊的兄姊說:「有耶穌,就平安!」

二‧敬  拜:

三‧神的話:
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
B‧話語分享

經文:歷代志上21:18-26;歷代志下3:1-2

題目:「阿珥楠的五穀塲」證道:林志遠牧師

討論題目:

1、如何建造一間合神心意的聖殿?請問你心目中什麼樣的教會是上帝所喜愛的教會?

2、大衛建堂的心意是怎樣產生的?上帝怎樣看待他的心意呢?

3、大衛購買阿珥楠土地的方法是怎樣呢?

4、大衛如何為建造聖殿的需要,預備所有的人才、材料、和資金?

四‧神的工:

A‧異象分享

☉、本會[疫情應變小組]消息

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,2022年12月1日起解除室外戴口罩禁令,室內則有條件可脫口罩。本會防疫措施:進入教會恪遵室內【戴口罩】。

會友使用【學習悠遊卡】刷卡

本會會友主日禮拜、教育裝備課程、及相關聚會出勤,請配合使用【學習悠遊卡】刷卡。

本年度主題【宣教年】

2023「宣教年」–建造「福音的教會」–,經文「要傳福音,不管時機理想不理想都要傳。」(提摩太後書4:2)。

大齋節期40天連鎖禁食禱告

2/22~4/8(主日除外)大齋節期四十天信徒連鎖禁食禱告120餐,名單公布海報,請預備心。

禱告服事

〈本主日〉上午10:20於禱告室,為身心靈健康需要者禱告。

大齋節期「聖灰週三」禮拜

〈禮拜三〉晚上8:00舉行[聖灰週三]禮拜,展開復活週期[大齋節期]的序幕。

創世紀查經班10-7

〈禮拜五〉上午9:0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,講師:張乃昌長老。

樹林地區聯合公禱會

〈禮拜五〉晚上8:00樹林區眾教會於本堂舉行禱告會,主領:活石教會饒雅婷傳道。

會員王增添弟兄告別禮拜

〈禮拜六〉上午10:00於本會禮拜堂舉行告別禮拜,隨後前往瑞芳台北聖城安奉,欲參加安奉禮拜需搭車者,請至招待桌登記。

二二八國定假日

2/25(六)-2/28(二)二二八連假小組聚會暫停。

第一期研道班始業式10-1

〈下主日〉受洗研道班課程於每主日上午10:30開課(共10堂),邀請慕道、轉籍、堅信者(未陪餐會員)報名上課,以在6/4〈日〉聖禮典中舉行信仰告白。

神學系列「聖經講座」

3/10-11本會舉辦聖經講座[相伴來讀經],邀請台南鹽行教會梁哲懋牧師(前台南神學院新約教師)主講,歡迎參加。

B、代禱事項

1、為Covid-19:病毒遠離這世界,讓全球各地恢復在上帝創造的平安。求上帝醫治

確診者快快得著康復,沒有後遺症,並減低重症的毀壞力。

2、為進入大齋節期預備心,從禱告、關懷、福音行動中遇見主。

3、為土耳其地震:主安慰醫治死傷家屬、有效救災行動、家園速重建。

4、為教會建堂:教會有共同異象、合一興建,財力豐富不匱乏代禱。

5、肢體:

[健康]曾其榮、魏嘉賢、王文杰、謝英皆、徐慕德、張錦雲、莊 菊、周素蘭、

林鄭百韻、鄭麗瑛、鄭茉莉、鄭美芳、謝瑞月。

[安慰]王增添安息、許素真安息。

[其他]陳美月2/14愛吐司開幕;順服小組開始實體聚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