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423小組菜單

2023/4/23— 2023/4/29小組聚會資料

一‧破 冰:每人將自己的名字寫在紙上,並以名字裡的字來造句,用來形容自己。寫好後,讓每人輪流分享自己所寫的,並解釋爲什麼要這麼寫。例:威勝:威武、勝利;美芳:美麗、芳香。
二‧敬 拜:
三‧神的話: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福音行動見證
B‧話語分享
經文:約書亞記十:25;腓立比書二:5-11
題目:「當剛強壯膽」證道:黃旭正牧師
討論題目:
1、當約書亞征服迦南地,上帝為什麼一直不斷的鼓勵他當剛強壯膽?
2、你生命中正為什麼事爭戰?你是否經歷上帝的作為在你的身上?
四‧神的工:
  A‧異象分享
☉、本年度主題【宣教年】
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因應疫情變化、陸續宣佈「防疫新措施」。最新政策為自3/20起實行防疫新制「確診輕症者免隔離」,搭配已實施的「鬆綁室內口罩限制」於4/17日起鬆綁開放公共運輸口罩,將持續走向正常生活的步調。醫療長照機構仍強制佩戴。考量國內疫情趨緩,為兼顧防疫、經濟及社會運作,維持國內防疫量能與有效控管風險,經綜合評估疫情情勢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佈自2023年4月17日起再鬆綁戴口罩的相關規定(戶外口罩規範已自2022年12月1日起取消全程佩戴口罩規定)。
本會防疫措施:教會恪遵室內「勤洗手」;聚會後感謝志工們,實施全面清潔消毒。
☉、本年度主題【宣教年】
2023「宣教年」–建造「福音的教會」–,經文「要傳福音,不管時機理想不理想都要傳。」(提摩太後書4:2)。
☉、認識我們的教會6-3
〈禮拜四〉晚上7:3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,由黃旭正牧師授課,主講: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的『信仰精神』,歡迎兄姐、慕道友屆時蒞臨上課。
☉、創世記查經班
〈禮拜五〉上午9:0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。
☉、樹林地區基督教聯合禱告會
〈禮拜五〉晚上8:00於本堂舉行,由宣道會樹林教會葉劍軍牧師主領。
☉、親子主日
〈下主日〉主日學校暫停一次,敬請信徒陪同年長父母或孩童子女,闔家參加禮拜。
☉、總會新眼光靈修讀本
2023第二季新眼光[一條新活路],請小組長於招待桌統一領取並分發。
  B、代禱事項
1、為Covid-19:病毒遠離這世界,讓全球各地恢復在上帝創造的平安。
2、為青少年的高中職、大學考試:求神的智慧、聰明、知識充滿考生,讓他們對主有倚靠的心。
3、為教會建堂:教會有共同異象、合一興建,財力豐富不匱乏。
4、肢體:
[健康]魏嘉賢、邱迪仁、張錦雲、石惠月、莊 菊、周素蘭、李貴桃、王秀鳳、
陳王哖、陳麗芳、郭淑美、張玉燕(王翠惠的母親)、陳錫華(陳秀慧的父親)。
[安慰]曾其榮3/21安息、張茂松(侯沛青的公公)3/17安息、林玟妗老師4/10安息、
金復進(陳秋娜的先生)4/13安息。
[其他]林鄭百韻4/23信仰告白施洗歸主名下、
5/28王插(林意芳的媽媽)家庭,舉行聖別禮拜除偶像。
4/29-30大學統測:但以理:王識博。
5/20-21高中會考:拿撒勒:武立禾、賴倚安;腓立比:傅翰恩、洪欣寧、黃敬約;
豐盛:黃晉泰、羅向安、卞甄晴;陽光:劉恩寧;
耶利米:陳信潔、黃若瑜;但以理:林佑錡、吳睿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