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528小組菜單

2023/5/28— 2023/6/3小組聚會資料

一‧破 冰:分享聖靈降臨節為什麼穿紅色衣?
二‧敬 拜:
三‧神的話: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福音行動見證
B‧話語分享
經文:使徒行傳2:1-4
題目:「聖靈充滿」證道:林憲平牧師
討論題目:
1、你有經歷聖靈充滿嗎?
2、你看到聖靈充滿的人是怎樣的人?
3、分享聖靈降臨節的感受與體驗。
四‧神的工:
  A‧異象分享
☉、本會[疫情應變小組]消息
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因應疫情變化,實行防疫新制「確診輕症者免隔離」,搭配已實施的「鬆綁室內口罩限制」於4/17日起鬆綁開放公共運輸口罩,將持續走向正常生活的步調。醫療長照機構仍強制佩戴。本會防疫措施:教會恪遵室內【勤洗手】。聚會後感謝志工們實施全面清潔消毒。
☉、本年度主題【宣教年】
2023「宣教年」–建造「福音的教會」–,經文「要傳福音,不管時機理想不理想都要傳。」(提摩太後書4:2)。
☉、月初晨早祈禱會
〈下主日〉清早6:00在禮拜堂舉行,由蕭瑞和長老主理,歡迎兄姐踴躍參加。敬請攜帶自己的、或教會公用聖詩,於會中練唱新歌。
☉、舉行本年度第三次[聖禮典]
〈下主日〉上午第一場禮拜:洗禮、聖餐禮;第二場禮拜:聖餐禮,請陪餐會員及他會者凡已經信仰告白洗禮者同來恭守聖餐。
☉、馬偕盃籃球賽
〈下主日〉下午6點於台北基督書院比賽,歡迎前往為本會球隊加油。
  B、代禱事項
1、為Covid-19:感謝上帝讓疫情遠離,也求主繼續保守確診者能快速恢復健康。
2、求聖靈不斷充滿教會,讓信徒領受更新的生命,得救靈魂加增,教會復興。
3、為6/4受洗者禱告,求主幫助他們委身基督,敬拜服事上帝
4、為教會建堂:教會有共同異象、合一興建,財力豐富不匱乏。
5、肢體:
[健康]徐慕德、魏嘉賢、廖松竹、邱迪仁、王秀鳳、石惠月、莊 菊、林寶蘭、
楊秋荷、張玉燕(王翠惠的母親)。
[安慰]駱家成(駱思竹的爸爸)安息。
[其他]5/28王插(林意芳的媽媽)家庭,舉行聖別禮拜除偶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