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604小組菜單

2023/6/4— 2023/6/10小組聚會資料

一‧破 冰:分享對洗禮的的印象、想法與感受?
二‧敬 拜:
三‧神的話: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福音行動見證
B‧話語分享
經文:約翰福音4:3-24
題目:「活水的聖靈」證道:吳秀江牧師
討論題目:
1、撒瑪利亞的婦人生命中,面對的難題是什麼?
2、水的重要性?為什麼耶穌用水比喻聖靈?
3、如何領受活水的聖靈?
四‧神的工:
  A‧異象分享
☉、本會[疫情應變小組]消息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因應疫情實行防疫新制「確診輕症者免隔離」已實施「鬆綁室內口罩限制」並鬆綁開放公共運輸口罩,走向正常生活的步調;另醫療、長照機構仍強制佩戴。本會防疫恪遵室內【勤洗手】。聚會後感謝志工們全面清潔消毒。
☉、本年度主題【宣教年】
2023「宣教年」–建造「福音的教會」–,經文「要傳福音,不管時機理想不理想都要傳。」(提摩太後書4:2)。
☉、建堂主日
〈下主日〉為禮拜堂重建奉獻日,存滿的奉獻竹筒請繳交至辦公室,一起響應建堂事工。
☉、基督徒理財課程
〈下主日〉上午10:30牧師館三樓會議室上課,講師:李環祐長老。歡迎兄姊踴躍報名上課,聆聽財務與家業的管理,樂意者請至辦公室、或向張惠雯幹事報名。
  B、代禱事項
1、為Covid-19:感謝上帝讓疫情遠離,也求主繼續保守確診者能快速恢復健康。
2、求聖靈不斷充滿教會,讓信徒領受更新的生命,得救靈魂加增,教會復興。
3、為6/4受洗者禱告,求主幫助他們委身基督,敬拜服事上帝
4、為教會建堂:教會有共同異象、合一興建,財力豐富不匱乏。
5、肢體:
[健康]徐慕德、魏嘉賢、廖松竹、邱迪仁、王秀鳳、石惠月、莊 菊、林寶蘭、
楊秋荷。
[安慰]駱家成(駱思竹的爸爸)安息、歐徐初枝(歐斐兒母親)安息。
[其他]王插(林意芳的媽媽)家庭已完成聖別禮拜除偶像。
鄭麗瑛(訪加拿大探親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