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515本周消息

本週消息

 

一、聖靈降臨節

〈本主日〉是[聖靈降臨節]為教會年曆中三大節期之一,節期培靈會邀請新板希望教會曾俊魁牧師主領。本會以紅色旗幟和教堂裝飾表達聖靈降臨的象徵,信徒穿著紅色系衣服參加聚會,共享節期的喜樂。

二、歡迎新板希望教會一同聚會

〈本主日〉歡迎新板希望教會前來本會一起聚會,共享聖靈降臨節慶典禮拜。

三、禮拜後信徒禱告服事

需要者請前往「溫柔班」教室,禱告同工會幫助您。

四、松年團契月例會

〈本主日〉上午10:30五樓禮拜堂舉行,邀請陳慈美教授主講:「生態和信仰見證」,會後有慶生活動,歡迎兄姐參加。

五、[受洗研道班] 課程

〈本主日〉上午10:30教育館四樓上課,本週由張乃昌長老授課,為報名道理問答者總復習。

六、青少牧區會議

〈本主日〉中午12:30在教育館四樓召開,小組長見習組長準時與會。12:00備餐。

七、[以弗所書] 課程

〈禮拜二〉晚上7:30在教育館四樓上課

八、[詩篇選讀二] 課程

〈禮拜四〉晚上7:30在教育館四樓上課

九、建堂委員會會議

〈禮拜六〉晚上7:30在牧師館會議室召開。

十、玉山神學院奉獻主日

〈下主日〉該學院派台灣神學院曾宗盛牧師前來本會請安報告。

十一、慕道信徒道理問答

〈下主日〉上午10:30在教育館四樓,召開小會舉行信徒道理問答,請報名受洗、轉籍、或為小兒洗禮的會員,準時參加。

十二、進入天門歡迎會

〈下主日〉中午12:30在教育館五樓禮堂舉辦,歡迎報名受洗者與本會長老、執事、小組長,及陪讀者等相關同工介紹與認識。12:00在教育館五樓梯廳備餐及聯誼。

十三、區長裝備研習

〈下主日〉下午3:00在牧師館三樓,由裝備中心開辦區長裝備課程:「小組理論與概念(二)」,敬請區牧、區長出席上課。

十四、2016年第一期信徒信仰告白

〈6/5主日〉舉行聖禮典:洗禮、聖餐禮。本會會員有幼兒子女要小兒洗禮者,本日請向辦公室報名,並參加道理問答及歡迎會。

十五、事工組幹部會議

各事工組負責人於五月間擇期召開組員會議,研擬確定第三季(7,8,9月)事工細則。

十六、補頒母親節禮物

上周參加禮拜未拿到母親節禮物者,禮拜後請向招待處禮拜組領取。康乃馨花歡迎兄姊放至招待桌回收。

 

裝備中心

一、5/27〈五〉下午2:00至5/28〈六〉下午15:00在礁溪心曠神怡溫泉會館舉辦長執、同工、小組長的聯合退修會。請參加者預讀「如何作神代表的權柄」一書,並請參加者的配偶至辦公室拿書。

二、5/30〈一〉晚上7:00在牧師館三樓,區長裝備課程:「小組理論與概念(三)」上課,敬請區牧、區長出席。

 

建堂委員會

一、『建堂奉獻』竹製存錢筒開放小組及會友登記認領,並訂每月第二主日為建堂奉獻主日,兄姐於建堂奉獻主日將存滿的竹筒繳回,歡迎兄姐踴躍參與!!

 

事務消息

〈財務組〉

一、需要2015年度奉獻證明者,至招待

桌登記。已登記者也至招待桌領取

 

事工消息

〈禮拜組〉

一、主日禮拜或大聚會時請兄姊先到者敬請儘先往前座椅及中座就坐,謝謝您的早到與準時,並包容、體諒後來者的方便就坐。

〈服務組〉

一、5/16上午9:30於馬偕醫院九樓禮堂舉行北區松年聯合感恩禮拜。

〈社服組〉

一、每禮拜二上午9:30~12:00本會『社區老人關懷據點』服務,在教育館五樓舉行聚會活動,歡迎介紹年長者前來參加。

〈開拓組〉

一、    原訂5/14夥伴聯席會因培靈會改為6/4。

〈教育組〉

一、請信徒參與各項教育課程,建造屬靈豐盛的生命。

 

小組消息

一、四月份新人名單已分發至個小組,請小組長關懷、聯繫邀請參加小組

二、請區長召開牧區會議後將「區長行政事宜表」交回辦公室。

 

教界消息

一、台北中會傳道部5/21在新北教會,舉辦開拓教會策略研討會。

 

肢體代禱

[住院]陳群翰(仁愛).王忠楹(中興).

林德欽(葉雷的先生亞東).

沈淑媛(榮總).潘白花(楊梅).

陳碧梅(仁愛).

[康復]鄭素馨.徐陳貌.張時維.簡全辰

林照美.蕭 罔.徐 敏.徐李月昭

王文邦、王進銘(王文邦的父親)

吳紡秀.謝敏敏的女兒.張志豪

[喜慶]張宏源、LISA夫婦5/1喜得一子,

母子平安。

[安慰]黃婉芬的媽媽4/23過世,訂5/22

舉行民間告別式,求主安慰遺族

陳欣怡的婆婆過世,於5/7完成告別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