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7–4/23小組聚會內容

4/17–4/23小組聚會內容

一‧破冰

分享:最近一件印象深刻的事。

二‧敬拜

三‧神的話
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
B‧話語分享

聖經:馬太15:21-28

題目:『主的成全』 證道:鄭元獻傳道師。

討論題目:

1、耶穌為什麼成全婦人的事?從這婦人身上你看到什麼?
2、你是否看到在我們四周圍有許多孤單流淚,不知何去何從的人?
四‧神的工

A‧異象分享

⊙請響應建堂事工:奉獻捐發票箱放置於招待桌,並領取建堂奉獻竹筒。

⊙需要2015年度奉獻證明者,至招待桌登記。
⊙「以弗所查經班」於4/12-5/24(二)晚上7:30在教育館4樓開課。
⊙「詩篇選讀二」於4/21起八週〈四〉晚上7:30於教育館四樓開課。
⊙志工團體督導會議:4/21〈四〉上午10:00於橄欖園舉行,請高風險個案志工務必參加。
⊙下主日福音禮拜:請踴躍邀約親人好友參加聚會

⊙婦女牧區會議:〈下主日〉上午10:40在教育館四樓召開

⊙兒童主日學一日遊:4月30日(六)上午7:30於淡水運動公園活動

小組:

⊙復活節慶典禮拜決志者:請關懷並安排帶領陪讀。

⊙〈男士〉牧區大聚會:4/24(日)下午1:00前往北大教會和三峽老街。
B‧代禱事項

1‧為福音認領對象(親友)作三步五祝福代禱。

2‧為本會建堂事工:建堂委員與信徒參與建堂禱告會、求神賜下清楚的建殿藍圖、不匱乏的建堂經費、信徒同心合一參與建堂事工。

3‧小組代禱—為小組長的領導牧養、組員身心靈健壯、小組健全發展。

本週小組:社青牧區—得力小組、真理小組、磐石小組、活水小組、恩惠小組。

4‧為日本九州大地震:迅速有效救援、死傷降至最低、人心遠離恐懼、房屋土地的災變速速洽復原。

5‧為軟弱的肢體。參閱週報肢體代禱名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