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0–4/16小組聚會內容

4/10–4/16小組聚會內容

一‧破冰

「說教會接龍」:輪流說出一間教會名稱,不要重覆,最後算算看說了幾間教會(時間不超過10分鐘)。

二‧敬拜

三‧神的話
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
B‧話語分享

聖經:以賽亞書六:1-13.

題目:『同心來建造』 證道:黃旭正牧師。

討論題目:

1、假如你像以賽亞看見坐在寶座上聖潔的上帝,你會有什麼反應或行動?
2、我們如何參與在教會的建堂事工?你能否想像聖殿重建後的景像嗎?
四‧神的工

A‧異象分享

⊙請響應建堂事工:奉獻捐發票箱放置於招待桌,並領取建堂奉獻竹筒。

⊙〈禮拜五〉晚上8:00『同心來建造』建堂祈禱會。

⊙需要2015年度奉獻證明者,至招待桌登記。
⊙小會、董事會聯席會議:〈下主日〉中午12:30於牧師館三樓會議室召開。請現任董事及現任長老出席與會,12:00備餐。
⊙教會學校奉獻紀念主日:〈下主日〉淡江中學鄭元獻傳道師前來本會請安報告。
⊙裝備中心會議:〈下主日〉中午12:00於教育館四樓召開。
⊙社服組:志工教育訓練〈星期六〉前往渴望會館,上午7:20教會上車。
⊙「以弗所查經班」於4/12-5/24(二)晚上7:30在教育館4樓開課(共8堂),請向辦公室報名。
⊙「詩篇選讀二」於4/21起八週〈四〉晚上7:30於教育館四樓開課。
小組:

⊙復活節慶典禮拜決志者:請關懷並安排帶領陪讀。

⊙尚未繳交第一季點名表的小組,請儘速交回辦公室。
⊙〈男士〉牧區大聚會:4/24(日)下午1:00前往北大教會和三峽老街。
⊙〈青少〉牧區大聚會:〈星期六〉下午4:30於教育館五樓舉行。
B‧代禱事項

1‧為福音認領對象(親友)作三步五祝福代禱。

2‧為本會建堂事工:建堂委員與信徒參與建堂禱告會、求神賜下清楚的建殿藍圖、不匱乏的建堂經費、信徒同心合一參與建堂事工。

3‧小組代禱—為小組長的領導牧養、組員身心靈健壯、小組健全發展。

本週小組:青少牧區—腓立比小組、耶利米小組、陽光小組 、豐盛小組。

4‧為松年團契4/11-4/15日本靈修旅遊出入平安,享受上帝榮光的大喜樂。

5‧為軟弱的肢體。參閱週報肢體代禱名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