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5–6/11小組聚會內容

6/5–6/11小組聚會內容
一‧破冰
輪流為聚會場所的內外空間作祝福,讓它成為被上帝所利用的場域。
二‧敬拜
三‧神的話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B‧話語分享
聖經:以賽亞54:1-10
題目:『慈愛信實的上帝』 證道:黃旭正牧師。
討論題目:
1、沒生過孩子的婦女,有什麼特別之處?為什麼上帝要賜福於她們?
2、上帝為何要暫時離棄以色列?
3、上帝信守祂與子民立的約,這與我有何關係?

四‧神的工
A‧異象分享
⊙請響應建堂事工:奉獻捐發票箱放置於招待桌,並領取建堂奉獻竹筒,並訂每月第二主日為建堂奉獻主日,兄姐於建堂奉獻主日將存滿的竹筒繳回。
⊙〈下主日〉建堂奉獻主日。
⊙「詩篇選讀二」每週 (四)晚上7:3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。
⊙我愛台灣宣教營招募接待家庭,接待住宿期間於7/3-5、7/8-9,歡迎會友向辦公室報名。
⊙〈下主日〉松年團契月例會。
⊙裝備中心會議6/19(日)12:30在牧師館三樓召開。
⊙6/24(五)上午9:30於馬偕9樓禮拜堂舉行松年事工創立三十周年感恩禮拜,欲參加的兄姐6/12(日)前,向劉鳳連、黃美惠姊妹報名。
⊙主日禮拜自行攜帶自己的聖經、聖詩。
⊙主日禮拜聚會時本會停車位有限,敬請開車的兄姊在外停車場停妥,本會場內儘量給年長或身體不便者使用,以維持安全。

⊙小組
1‧五月份新人名單分至各小組,請關懷邀約參加聚會。
2‧6/9-12端午節連假,小組聚會暫停(青少小組例外)。
3‧〈婦女〉6/18(六)一日牧區靈修會,於本會舉辦,歡迎婦女參加。
4‧〈青少〉馬偕盃籃球賽國中生3對3球賽報名截止日期6月10日

B‧代禱事項
1‧為福音認領對象(親友)作三步五祝福代禱。
2‧為教會的合一、信徒看重敬拜、服事同工謙卑順服、領導權柄能認識神。
3‧為台灣的公共政策和設施(例如桃園機場):安全、有規劃、有體面、有國際形像、愈來愈進步。
4‧為以色列:猶太人信主,境內有平安,在國外的猶太人回歸以色列。
5‧為軟弱的肢體。參閱週報肢體代禱名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