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9–6/25小組聚會內容

6/19–6/25小組聚會內容
一‧破冰
問:樹林教會設教日期?答:1927/ 07/ 01
二‧敬拜
三‧神的話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B‧話語分享
聖經:路加15:11-32
題目:『愛成肉身』 證道:周宙緯牧師。
討論題目:
1、我們是否曾像小兒子一樣背棄上帝,然後又經歷上帝的大愛?
2、我們是否像大兒子一樣,覺得做了非常多,卻不受重視,而有不公平的感覺?
四‧神的工
A‧異象分享
⊙請響應建堂事工:奉獻捐發票箱放置於招待桌,並領取建堂奉獻竹筒,並訂每月第二主日為建堂奉獻主日,兄姐於建堂奉獻主日將存滿的竹筒繳回。
⊙聯禱會禱告會:〈禮拜五〉晚上8:00在本禮拜堂舉行,由活石教會依佈恩牧師主領。
⊙本堂『設立九十週年慶』籌組會議:〈禮拜六〉晚上8:00在辦公室會客廳召開。
⊙『福音主日』禮拜:〈下主日〉請踴躍邀約親朋好友參加。
⊙婦女牧區會議:〈下主日〉上午10:40教育館四樓召開。
⊙青少迎新大聚會:〈下主日〉中午11;50教育館五樓舉辦,歡迎國小六年級升國一青少年及家長、長執、主日學校長、老師、青少牧區小組長和組員參加。
⊙社青牧區大聚會:〈下主日〉下午1:30在教育館五樓舉行,主題:「同心合一」,歡迎社青朋友參加。
⊙6/24(五)上午9:30於馬偕9樓禮拜堂舉行松年部三十周年感恩禮拜。
⊙我愛台灣宣教營招募接待家庭,接待住宿期間於7/3-5、7/8-9,歡迎會友向辦公室報名。
⊙主日禮拜請自行攜帶自己的聖經、聖詩。
⊙小組請於6月底繳交「小組季點名表」。
⊙7-9月新眼光讀本請拿取配合靈修進度。
B‧代禱事項
1‧為福音認領對象(親友)作三步五祝福代禱。
2‧為教會成為宣教的教會,信徒對傳福音有負擔,並有傳福音的果效。
3‧為兒童、青少年的考試有好的呈現;暑期營會順利;升班升級智慧增長。
4‧為軟弱的肢體。參閱週報肢體代禱名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