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703本周消息

本週消息
一、樹林教會設教89週年
〈本主日〉本會紀念設教89週年,並成立設教九十週年慶典委員會(詳細見內頁)。

二、歡迎新朋友
願主祝福您!請在招待處留下資料,讓教會為您代禱。

三、禮拜後有禱告服事
若有身心靈軟弱需要代禱者,請往「溫柔班」教室,禱告同工會幫助您。

四、七月份早禱會
〈本主日〉清早6:00在禮拜堂舉行,由余添和長老主理,歡迎兄姐踴躍參加。敬請攜帶自己的聖詩,會中將練習唱新歌。

五、「我愛台灣宣教營」歡迎會
〈本主日〉中午12:00在教育館五樓,舉行「我愛台灣宣教營」(6/29至7/16配合總會普世事工)外籍青年來台宣教交流歡迎會。請長執、小組長、青少同工、接待家庭參加。下主日12:00在教育館五樓,舉行歡送會。

六、會員沈淑媛姊妹告別式
〈本主日〉沈淑媛(蕭錦泉的夫人)於6/5蒙主恩召,已7/2下午2:00於台北第二殯儀館舉行入殮、火化禮拜。下午2:30在本會禮拜堂舉行告別禮拜,會後隨即前往新屋富岡蕭氏家族集義祠,舉行骨灰安奉禮拜。

七、會員王碧雲姊妹告別式
〈禮拜二〉上午7:30在板橋殯儀館[崇義廳]舉行入殮禮拜,8:00舉行告別禮拜,會後隨即前往三峽舉行火化禮拜,下午12:30在金山平安園舉行安葬禮拜。上午7:00、及11:00家屬備有巴士載送兄姊教會集合往返。

八、青少年『上帝的見面禮』體驗營會
〈禮拜三~六〉7/6-8與『我愛台灣宣教營』於復興鄉角板山會館舉辦。7/9於武荖坑一日遊。

九、小組領袖研習訓練會
〈禮拜六〉下午1:00於教育館四樓舉行,請小組長及見習小組長參加,並邀請長執
參與,加入教會核心領袖的研習。

十、社青牧區會議
〈禮拜六〉下午4:00在教育館四樓召開,請小組長及見習小組長出席與會。

十一、發放第三季「新眼光讀本」及季表。
請小組長盡速分發讀本給組員閱讀靈修;請服事同工留意新一季季表安排。

十二、教會開拓紀念主日
〈下主日〉中會交換講台,由吳秀江牧師證道。

裝備中心
一、6/29-7/16總會青年委員會主辦,本會承辦的「我愛台灣宣教營」,今年度主題:「上帝的見面禮」。來自各國的外籍青年將與本會青少年,聯合從事在地青少年和老年社區宣教,進一步體認上帝對台灣的心意,增進對土地的認同,以及愛百姓的心。
二、台北中會「一領一友誼佈道—馬偕盃籃球賽」全場五對五預賽,於7/17和景美教會比賽,目前積極練球中,歡迎會友到場加油。

建堂委員會
一、每月第一、三週的禮拜六晚上8:00召開會議。歡迎兄姊提供相關書面建堂資料給委員參考,以便會中研議。必要口頭分享者,主任委員得邀請列席報告。

事務消息
〈辦公室〉
一、黃旭正牧師總中會事務:7/4下午中會幹部會議、7/6中會委員會議。

事工消息
〈禮拜組〉
一、 7/22~23婦女詩班退修會,前往梧棲港和杉林溪,尚有名額,意者向黄雅玲報名。

〈社服組〉
一、7/30(六)上午9:00於教育館5樓舉辦1919志工教育訓練,由黃牧師主講:同理心及溝通技巧,請據點、高風險、醫院、橄欖園服務志工務必參加,及願成為1919服務志工的教會弟兄姊妹們,歡迎參加,預計60人,7/20日前向黃慧卿長老報名登記,以利準備午餐、茶點及印製研習手冊

〈教育組〉
一、組長張乃昌長老前往美國探親訪視,其間本組職責請副組長黃昱元執事代理。

小組消息
一、原訂本主日區牧區長會議改期召開。
二、請小組長繳交小組第二季點名表。
三、七月份聚會請於小組中宣讀小組契約和小組守則。
四、請區長於牧區會議後交回「區長行政事宜表」。

〈男士〉
一、[葡萄樹]負責七月份打掃教會庭園。
二、[葡萄樹]慕道友葉舫的母親蕭金環姊妹(蕭瑞和長老四姑)7/9上午10:30在三重
慈恩園舉行告別禮拜暨安奉。

肢體代禱
[住院]陳群翰(仁愛).
戴賴畏(戴逸雲的阿嬤 板橋聯合)
[康復]薛碧惠.王忠楹.潘白花.鄭素馨.林德欽(葉雷的先生)
徐陳貌.張時維.林照美.徐李月昭.余月(余添和長老的媽媽)
張玉燕(王翠惠的媽媽).林昀親.王彩雲
[喜慶]陳志忠、李佳陵夫婦6/20喜得一女
游勝羽、倪詩語夫婦6/22喜得一子
7/3 證道:黃旭正牧師。 聖經:
題目:『慶本會設立89週年』 聖詩:。
金句:
7/10 證道:吳秀江牧師。 聖經:
題目:『』 聖詩:。
金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