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0–7/16小組聚會內容

7/10–7/16小組聚會內容
一‧破冰
分享一位福音使者,例如耶利米、保羅,或馬雅各、馬偕或本會某人。
二‧敬拜
三‧神的話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B‧話語分享
聖經:以賽亞52:7-10 馬太24:14
題目:『上帝宣教的子民 』 證道:吳秀江牧師
討論題目:
1、報信者傳講「上帝作王了」,「上帝作王」有什麼意涵呢?
2、我如何參與在上帝的宣教中,將福音傳出去,讓上帝的救贖顯明在台灣的百姓和土地。
四‧神的工
A‧異象分享
⊙請響應建堂事工:奉獻捐發票箱放置於招待桌,並領取建堂奉獻竹筒,並訂每月第二主日為建堂奉獻主日,兄姐於建堂奉獻主日將存滿的竹筒繳回。
⊙「我愛台灣宣教營」:〈禮拜二〉外籍青年在1919老人據點服事。
⊙「同心建造」建堂祈禱會:〈禮拜五〉晚上8:00禮拜堂舉行,委員會為建堂規劃與進度報告,歡迎兄姊關心。
⊙牧人幼兒園畢業典禮:〈禮拜六〉上午9:00在本會禮拜堂舉行。
⊙建堂委員會會議〈禮拜六〉晚上8:00在牧師館會議室召開。
⊙文字傳播奉獻主日:〈下主日〉文字傳播奉獻主日,由鶯歌教會洪詠恩牧師蒞臨證道。
⊙松年團契月例會:〈下主日〉上午10:30五樓禮拜堂舉行。
⊙七月份聚會請於小組中宣讀小組契約和小組守則。
⊙小組請盡速繳回第二季「小組季點名表」。
⊙六月份新人名單已安排至各小組,請關懷邀約參加小組。

B‧代禱事項
1‧為福音認領對象(親友)作三步五祝福代禱。
2‧為尼伯特颱風對台東、屏東造成的災害:水電、家園儘快修復;農作物的損失能儘速回復栽種收成,上帝安慰醫治人心和土地。
3‧為炸彈客:台灣的公共安全,消弭暴力,受害者復原免於恐慌。
4‧為軟弱的肢體。參閱週報肢體代禱名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