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31–8/6小組聚會內容

7/31–8/6小組聚會內容
一‧破冰
農曆七月快到,輪流祝福平安七月的話語。
二‧敬拜
三‧神的話
A‧見證—組員分享(不超過10分鐘)
B‧話語分享
聖經:耶利米書16:16-21
題目:『真的假不了』 證道:黃旭正牧師
討論題目:
1、 世人為什麼要為自己製造偶像?分享你對偶像的看法。聖經對偶像的看法又如何?
2、 我生命中是否有看不見的偶像?基督徒是否也會有看不見的偶像?哪些人事物容易成為我們的偶像?
四‧神的工
A‧異象分享
⊙請關心建堂事工: 8/14(第二主日)中午12:30召開第一場說明會,8/21(第三主日)10:30召開第二場說明會。兩場地點都在教育館5F。
⊙社福組團體督導會議:〈四〉早上9:00於橄欖園請高風險服務
志工務必參加。
⊙北中父親節感恩禮拜:〈五〉上午9:30於馬偕醫院九樓舉辦,請報
名的兄姊7:30於火車站集合。
⊙七星中會大安教會夫婦團契來本會參訪:〈禮拜六〉上午9:00前來
訪問與靈修活動。
⊙月朔早禱會:〈下主日〉清早6:00在禮拜堂舉行,由蕭瑞和長老主
理,歡迎兄姐踴躍參加。敬請攜帶自己的聖詩,會中將練習唱新歌。
⊙2016年第四次聖禮典:〈下主日〉第一、二場舉行聖餐禮拜。
⊙小組
一、小組記錄表重新設計,請小組長以新版本填寫。
二、請小組長參閱「上半年小組概況表」,有疑問洽辦公室。
三、請小組長關懷輔受關係,關心被陪讀者的進度,進入9/4受洗研
道班。
四、禱告手冊每本35元,歡迎購買操練禱告。
B‧代禱事項
1‧為福音認領對象(親友)作三步五祝福代禱。
2‧為聖別禮拜(除偶像):讓人離開偶像歸向真神,信而受洗得著救恩。
3‧為聖禮典:會員預備心,聖潔自己,領受主的杯餅,進入上帝恩典。
4‧為軟弱的肢體。參閱週報肢體代禱名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