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904本週消息

本週消息

一、九月份月初早禱會

〈本主日〉清晨6:00禮拜堂舉行,由李環祐長老主理,歡迎兄姐踴躍參加。敬請攜帶自己的聖詩,會中將練習唱新歌。

二、歡迎新朋友加入教會

願主祝福您!新朋友教會有兄姊(穿紫色背心者)陪伴您,請在招待處留下資料,讓教會為您代禱。

三、禮拜後有禱告服事

若身心靈需要代禱者,請前往「溫柔班」教室(禱告室),有同工會幫助您禱告。

四、建設發展委員會研討會

〈本主日〉上午10:30在牧師館五樓禮拜堂召開,由總書記李環陵執事主持,邀請名譽長老:謝英皆、許素真,各組召集人:吳秀江(教勢)、王聰輝(事業)、游炳全

(建築),委員:全體長老、執事、及黃慧卿、蔡晴甫、張嬌珍、李泰昌、陳志中 、唐 鈞、張明富。

五、「受洗研道班」開課

〈本主日起〉9/4-11/6每主日上午10:30在教育館四樓教室上課,班主任:黃昱元執事(教育組副組長)、講師由本會全體長老擔任。欲上課者請向各小組長或辦公室報名並儘快完成陪讀課程。

六、第四季長執會議

〈本主日〉12:30教育館四樓召開,請各受託、附屬單位負責人出席與會,會議請自行攜帶2016年和會手冊。12:00備餐。

七、台語聖經朗誦班

〈每禮拜一〉晚上7:30在橄欖園開辦,邀請蔡晴甫長老擔任講師與指導,歡迎樂意研究聖經習讀台灣話語的兄姊參加。

八、婚姻工作坊

〈每禮拜二〉9/6-9/27晚上7:00在教育館4樓開課,講師:黃旭正牧師、吳秀江牧師。對象:夫婦或準新人(欲本會牧者主持證婚者務必上課),欲上課者請向辦公室報名以便準備講義資料。

九、見習小組長培訓

〈每禮拜六〉上午9:00在教育館四樓教室上課,邀請兄姊們踴躍參與。為認識本會信徒牧養的組織系統,小組教會的趨向是今日教會的理想,歡迎信徒支持參加。

十、小組領袖研習會

〈禮拜六〉下午1:00於教育館四樓舉行,請小組長及見習小組長務必參加,並邀請長執參與,加入教會核心領袖的研習。

十一、社青牧區會議

〈禮拜六〉下午4:00在教育館四樓召開,請小組長及見習小組長出席與會。

十二、青少獎學金

欲申請之學青請繳交成績單予小組長,申請條件請參閱和會手冊154頁,受理日期至9/4截止。

十三、青少牧區會議

〈禮拜六〉晚上7:30在教育館四樓召開,請小組長及見習小組長出席與會。

十五、建堂奉獻主日

〈下主日〉每月第二主日為本會建堂奉獻、代禱。也請會友響應存錢筒奉獻(存滿於此主日交回辦公室,存錢筒若要存留紀念,請向辦公室領回)、捐發票建堂活動。

裝備中心

一、北中籃球錦標賽,於9/11〈下主日〉下午2:00在新莊高中體育館,本會球隊與新泰教會比賽,勝隊即可進入11/13會日四強總決賽,邀請有志到場全力加油。

二、10月份小組領袖研習會和建堂委員會將一起閱讀分享「簡約教會」書籍,請小組長和同工預讀,以便會中分享。

三、「在基督裡」靈修會,由社青牧區和兒童主日學合辦,日期:9/25(日)下午1:00-4:00,在教育館五樓,由黃旭正牧師、吳秀江牧師主領。

事務消息

〈辦公室〉

一、黃旭正牧師總中會事務:9/6總會一領一門徒培訓,於新竹學院;9/8中會一領一執行會議,於樹林教會。

〈財務組〉

一、奉獻袋請兄姓名請以正楷書寫全名,如要寫代號,請也附上姓名,以利核對。

〈總務組〉

一、為了兒童安全,周間請將汽機車停放於教會外停車格,謝謝兄姊配合。

事工消息

〈禮拜組〉

一、主日禮拜中為方便行動不便者就座,敬請兄儘量由座椅中間坐起。

〈服務組〉

一、松年團契月例會〈下主日〉五樓禮拜堂舉行,歡迎兄姐參加。

〈社服組〉

一、每週二上午9:00~12:30在教育館五樓開辦『社區老人關懷據點』,歡迎年長者邀請同伴朋友參加。

〈開拓組〉

一、招募陪談同工(紫色背心)陪伴新進朋友禮拜,樂意者與黃徽哲執事連絡。

 

小組消息

〈男士〉

一、[石榴樹]負責九月教會庭園清掃。

二、第三季大聚會,9/18(日)上午10:30,在教育館5樓。邀請男士牧區各小組及男士慕道友叁加。

〈社青〉

一、原訂9/11下午靈修會延至9/24舉辦。

〈青少〉

一、第三季大聚會,9/17(六)下午4:30在教育館5樓。歡迎邀請新朋友叁加。

肢體代禱

[住院].陳群翰(仁愛).梁罔受(仁愛).王于壬(李幸艷的先生在台東馬偕).林照美(仁愛) .

[康復]. 王文邦.潘白花.王忠楹.鄭素馨.林德欽(葉雷的先生)

徐陳貌.張時維.徐李月昭.

王彩雲.黃清龍(黃清長的堂弟).胡運生.

[祝福].張恩瑋(張經宜和蘇敏娟的兒子)入伍,願主與他同在。

 

 

9/4  證道:黃旭正牧師。          聖經:耶利米書四十:1-6.

題目:不求自己的益處        聖詩:16、547、402。

金句:

9/11  證道:黃旭正牧師。         聖經:耶利米四十六:1-28

題目:『寶可夢的省思』 聖詩:27.474.398。

金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