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活石夥伴」他是我們的弟兄

尋找腳蹤文/  周靜羚


   聖經以弗所書記載你們要「用和平彼此聯絡,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;凡 事長進,連於元首基督,全身都靠祂連絡得合適⋯⋯照著各體的功用,彼此相助身體漸 漸增長,在愛中建立自己」。

  關懷原住民同胞是神給樹林長老教會很清楚的宣教使命,1960年上帝透過孫理蓮牧 師娘把愛神愛人的異象帶進樹林教會,從徐牧師、牧師娘設立保姆學校、關懷部落教育 醫療等事工持續近16年,上帝量給我們的關懷宣教恩典,也成為樹林教會莫大的祝福。

  北大教會開拓完成後,神帶領當時因資源不足,教會恐無聚會敬拜場所的都市原住 民活石教會,神的僕人依佈恩牧師孤軍尋求支援來到我們當中,關懷原民宣教負擔的種 子隨即植入。樹林教會決定與活石教會彼此扶持一起宣教,結盟「夥伴教會」擴展宣教 地域。

  感謝主,兩年多來除了經濟支援,活石教會有了固定聚會場所,最重要是我們倆會 形同弟兄姊妹,多次在重要教會節期慶典,一起敬拜一起同工服事神,我們教會也興起 一群委身在生命關懷的支援同工,陪伴活石弟兄姊妹一起裝備陪讀課程,以小組分享禱 告方式,共同為彼此的靈命福音事工裝備成長。

  今年倆會將計畫,為活石教會信徒原鄉部落弱小教會,共組宣教團隊,協助進入部 落支援扶持福音宣教,並投注奉獻協助培養有負擔的原民青年加入傳道人行列,鼓勵進 入原民教會傳承原住民文化福音宣教異象。

  樹林教會邁入90週年,我們的弟兄活石今年也進入30週年,購堂計畫已確立是我們 弟兄活石教會的異象,願神大大恩膏活石、樹林同為建造屬神的教會,開啟更大的宣教 禾場,為眾多失喪靈魂的需要共同宣揚福音,讓得人如得魚的喜樂加添在我們當中,哈 利路亞!榮耀歸於神!

 

活石教會青少年、兒童

 

本會與活石教會牧者長執合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