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07.02
九十週年感恩禮拜

樹林教會設教90周年感恩禮拜

1927光照樹林  樹林90重建發光

樹林教會90週年感恩禮拜,承蒙上帝的恩典賜下好天氣,招聚遠從日本、韓國;台灣本島東西南北、原鄉、平地的貴賓,前來一同慶賀,讓樹林教會歡慶的日子,約近八百人參與盛會,共同頌讚上主恩典的作為。在這慶典的日子,上帝再次凝聚信徒獻身基督,委身教會,活出大誡命,完成大使命。教會繼續從上帝的啟示中作夢,敢於夢想偉大的事,好讓上帝成就美好的應許,接續,教會仍然按著上帝的信實和慈愛,邁向樹林的新史頁。

感恩禮拜會友大合照
  原圖下載

 

樹林90獻身立志文

為著上帝在樹林教會的恩典,阮代先獻上感恩,阮承認且宣告基督是樹林教會的頭,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。基督疼樹林教會,為著樹林教會獻上自己,使阮成聖,是用水的洗及道理來清氣阮,使阮獻給基督做聖潔、無瑕疵、榮光的教會。阮也要順服上帝的命令,去招萬百姓來作主的學生,給伊行洗禮,使歸在父、子、聖神的名,擴展上帝國,使上帝的旨意在地親像在天。今阮奉獻自己,給主使用,成為上帝國的器具,並且在聖神中彼此相愛,在基督內合一,高舉基督,榮光上帝的聖名。 阿們!

90周年   感恩禮拜花絮

 樹林教會90週年感恩禮拜 歡喜迎接90慶典
 來賓簽到 建堂義賣
樹林教會聯合詩班
 台北中會議長謝大衛牧師證道 保母班獻詩
贈禮給現任黃旭正牧師(左) 贈禮給現任吳秀江牧師(左)
贈禮給歷任傳教師(左) 贈禮給榮譽長老(左)
贈禮給徐陳貌牧師娘(左) 贈禮給 90歲以上長者代表
 活石、北大教會聯合詩班 各教會牧者大合照
牧者長執合影 90周年感恩禮拜攝影團隊
頌讚榮耀歸我主 頌讚榮耀歸我主
禮拜完和跟空拍機揮揮手  禮拜完和跟空拍機揮揮手

 

更多照片–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