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門徒培訓,靈命造就

文/   劉鳳連


   要說「人人門徒培訓,靈命造就」,就要從我剛信主時說起,那時的我非常渴慕, 想要更多的認識愛我、救我的神。所以,教會安排的所有課程,我都很有興趣,就連牧 師推動的「一年讀經一遍」,也持續不斷的進行到現在。當時,除了參加教會內的各種 裝備課程,還有國外的牧者來台的培靈會,也參加了高牧師娘帶著我們十幾個同工,進 行為期一到兩週的訓練課程,甚至到韓國禱告山學習禁食禱告,那時候,我們迫切的尋 求聖靈的同在 。

  我們既領受上帝的愛、聖靈同在的恩典,和基督為我們捨命的救贖,因此人人都當 接受門徒培訓,使靈命造就更成熟來回應主的恩典,因我知道門徒培育與靈命塑造是分 不開的,透過門徒培訓,可使靈命造就更加成熟,若要塑造主耶穌的門徒,必須塑造門 徒靈命,也就是說門徒靈命必須成長。

  回想起剛信主一年多就接「小組長」服事時,內心感到惶恐、害怕,怕自己的不足 耽誤小組。十多年來對於帶領小組,一直期盼能把組員帶到神的面前,讓組員自己去經 歷神,也常常鼓勵組員盡量去上各種裝備課程,要讀經、默想、靈修、禱告、讚美親近 主,使靈命更成熟,能成為敬神、愛人、領人、歸主受造就的門徒。如果神的兒女們都 能做三分鐘得救見證(陪談訓練精要),進而帶領未信者做決志禱告,那麼人人都是門 徒,都可以領受主耶穌基督的大使命,來宣揚祂。

 

小組領袖研習會分組討論

 

教會節期課程學員合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