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的歲月

 

尋找腳蹤口述/許素真     撰寫/張麗英


  民國六十二年八月全家由屏東搬到樹林居住,住家旁就是樹林長老教會,那時我參 加了婦女會的聚會,每週約有四十幾位婦女在一起聚會。

  感謝主!讓我有機會參與婦女團契探訪的服事:每年復活節及聖誕節,本堂約有二 十幾位姐妹跟著徐文治牧師娘去新莊愛心育幼院、八里樂山療養院及迴龍痲瘋病院關懷 他們。我們會帶禮金、水果、日用品、衣服並演福音短劇,分享耶穌誕生的喜訊。痲瘋 病患肉體雖有病痛,但因為信耶穌,所以充滿平安。平日則有七、八位姐妹跟著牧師娘 去醫院或家庭探訪。另外,也不定時到新莊愛心育幼院,幫那裏的小嬰兒洗澡、縫補衣 服,以耶穌的愛來愛他們。值得一提的是當時有幾位愛主的弟兄,熱心的開車接送我們 探訪事工。回想往事,這真是一段令人難忘的美好時光。

  現在,我已經是由中年步入九十多歲的老人,時間流逝的太快,期勉年輕的弟兄姐 妹,當趁著能作主工時,勤作主工,主來的日子近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