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上主豐沛恩典

尋找腳蹤文/   活石基督長老教會 葉燕妮老師


   感謝上主豐沛恩典,讓排灣中會唯一位居新北市的教會,雖然遠離原鄉,但因著上 帝巧妙的安排,讓歷史久遠、火熱興旺的樹林長老教會,在最美好的時刻,與活石長老 教會彼此連結。因著夥伴關係,使我們常有機會領受主恩。藉著樹林長老教會設教90年 之際,真誠的獻上祝福,願上帝恩惠滿溢!

  這二年來,有幸在共同聚會中擔任教會音樂的服事,一同來分享上帝創造多元而悠 揚的詩歌。幾次共同的讚美,總是在不同風格的頌唱裡經歷神賦予的豐盛。每當在教唱 的過程中,看見弟兄姐妹流露出的喜樂,心中總是充滿無限感動。如此更讓我體認,上 帝的意念永遠高過我們的意念,即使活石教會弟兄姐妹離鄉背井,我們在樹林,上帝早 已為我們預備屬靈的家,在歌聲中讚嘆上帝的信實與永不變的愛,無論我們在哪裡,神 都與我們同在!

  謝謝樹林長老教會牧師、長執、眾弟兄姐妹一直以來的支持陪伴,我們還要繼續虛 心謙卑向您們學習,活石長老教會有您們真好!

 

活石教會於夥伴教會締結禮拜中獻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