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台灣宣教營

尋找腳蹤文/  黃以安


  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青年事工部於2002年的暑假開始舉辦「我愛台灣宣教營」活 動,每年召聚了許多不同國家的青年來到台灣,希望藉由台灣在地教會的協助,讓外國 青年們能更認識台灣,也能與當地教會一同宣教興旺福音。而本會自2013年暑假開始參 與這個計畫,截至目前已參加過四屆的活動。

  前兩屆的活動主要是協辦兒童主日學於暑假的sunny kids陽光小子夏令營,而後兩屆 則是參與青少牧區舉辦的青少體驗營。四年來,我們總共接待了超過八個國家,有:韓 國、加拿大、美國、紐西蘭、孟加拉、香港、馬來西亞和台灣等共20-30位的外國青年 ,在這其中我們一起歡唱禱告、一起經歷颱風、一起領受上帝的恩典和祝福,也一起學 習一起成長。藉由與外國青年的互動和同工,讓彼此在文化上有更多的認識與交流,學 習跨文化的宣教,更在上帝的國度中一同為主做工。

  如同提摩太前書 4:12所說:「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,總要在言語、行為、愛心、信 心、清潔上,都做信徒的榜樣。」盼望透過我愛台灣宣教營這樣的活動,能幫助更多的 青少年對於世界能有更開闊的視野,也能更加釘根於本土,參與宣教,認識基督。

2016年我愛台灣宣教營青年全體合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