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主贏得城市-行軍禱告

文/ 潘貴美


  走進樹林,遇見幸福!是的,我們 樹林教會是被神祝福的教會。這幾年每 逢大齋節期到復活節以及待降節到聖誕 節,教會裡不但有每人一餐,連續40天 共120餐的禁食禱告,同時更以行軍禱 告求神賜福。在黃旭正牧師及吳秀江牧 師的帶領下,教會全體用禱告代求,使 我們的信仰不斷成長,教會裡的事工都 1 2 3 4 受到主的祝福,得以完全。

  禱告最大的武器就是「愛」,在代禱中求聖靈賜下愛的能力、憐憫接納、尊重饒 恕與恩典,如同耶穌在各地行走傳道,常因看到人的需要動了憐憫的心。求神也透過 行軍禱告提醒我們看見人的需要,得著上帝所賜的土地及愛人的心。

  所謂行軍禱告,就是在一定的區域,邊行走邊禱告,為現場看到、觀察或領受到 的各樣負擔、狀況或需要代禱,讓特定區域的屬靈空氣、宣告及釋放屬天的祝福,破 除黑暗陰間的權勢,使神的百姓得地為業。

行軍禱告,在組員行進中,有特別幾點注意:

  1. 要做儆醒禱告,方言或悟性均可,時時讚美、感恩,不要交談。
  2. 要為區域內的一切黑暗、淫亂、暴力、污穢、拜偶像等罪,求神赦免、饒恕,帶 區域內的百姓來到神面前,呼求神的憐憫與恩典。
  3. 要稱頌神、讚美神。感謝讚美耶穌基督是平安之王,和平之君,在萬神之上,是 至高的全能者,是復活的主,超越一切掌權的,有能力的。
  4. 要宣告。奉主名宣告,使區域的城門都要抬起頭來,永久的門戶都要被舉起,榮 耀的王耶穌要進來;奉主名宣告,區域內的居民人人得救,就近真神,百姓要看 見神的救恩,聖靈能力必然進到百姓心中,使人人蒙聖靈光照、悔改、認罪、重 生、生命更新,來順服主;奉主名宣告,教會復興,基督徒要成為區域內百姓的 祝福與救恩的導向。

 

  紀念90週年,我們應當穿起全副屬靈的軍裝,穿戴上護心鏡,穿起平安福音鞋, 拿起信德藤牌,戴上就恩頭盔,舉起聖靈的寶劍,將團隊全然交託給神。再次出發, 帶出服事的異象、策略,讓社區及需要的人得到福音,得到更多的祝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