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上帝恩典與神所祝福的教會—樹林教會

尋找腳蹤文/  活石基督長老教會 依佈恩.甦格那霖 牧師


   首先感謝樹林教會牧者、長執、眾信徒們,關懷扶持都市原住民教會及實質幫助我 們,讓活石教會身處都市之中與福音道路上感到不孤單,如同家人般溫馨,這裡有滿滿 神的帶領與祝福。誠如聖經所說:「我凡事給你們做榜樣,叫你們知道,應當這樣勞苦 ,扶助軟弱的人,有當記念主耶穌的話,說施比受更為有福。」(使徒20:35)活石教 會全體會眾獻上感恩與祝福。

  欣逢樹林教會設教九十週年慶典,緬懷信仰前輩蓽路藍縷之開創精神及流淚撒種之 佳美腳蹤,眾信徒乃謙卑領受且同心傳承,並戮力開展聖工、興旺福音、甘心奉獻,神 恩光照樹林教會。   回顧樹林教會九十年一路來的艱辛歷程,一步一腳印,步步皆有上主奇妙的帶領與 保守,行過的路徑都滴下脂油,眾信徒不禁要高舉雙手齊聲讚美上主鴻恩,若不是倚靠 全能、全知、全在的耶和華,在人實在是不可能完成此艱鉅福音使命。

  此值今年教會擴建教堂異象,期待來年之獻堂榮耀時刻,我們一同榮耀主豐盛慈愛 與恩典,也期盼殿堂建造在耶穌基督的堅固地基上,成為敬拜的殿、祈禱的殿、讚美的 殿,高舉十字架,尊主為大,盡心盡力執行上主交付的新使命,做光、做鹽、做燈臺, 光照樹林,努力宣揚福音,使萬民歸望主名。

  齊心懇求上主賞賜屬天智慧,聖靈降臨光照樹林地區與教會,使我們能以更高、更 遠、更深的屬靈新眼光來領受新的異象,建造一個屬於上帝國的教會、榮耀主的教會、 合神心意的教會,使我們的生命、恩賜、事奉平衡精進,榮神益人,為主發光,人人做 基督精兵,日日擴展上帝國度,成為萬民的祝福。

 

(作者左一)活石教會與樹林教會第結夥伴教會後聯誼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