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童傳揚耶穌的愛-拜訪安養院

尋找腳蹤文/  羅依誼


   每年聖誕節時,教會主日學的老師們會帶我們去安養院探望那裡的爺爺、奶奶們。 每次難免會有點小緊張,但是當我們開始唱歌跳舞時,一切的緊張全都拋開了。因為爺 爺、奶奶們燦爛的笑容,使我明白我們的初衷就是要把福音傳出去。雖然我們無法奉獻 太多的金錢,但是我們可以藉由歌聲和舞蹈來傳遞上帝美好的福音。

文/  洪婉寧


  每年一到聖誕節,我只要聽到老師說要去安養院,就會非常興奮。在那之後,我們 每個禮拜都會練習有關耶穌的歌和舞蹈,為的是要告訴爺爺、奶奶們聖誕節就是耶穌的 生日,耶穌帶來愛、平安和希望,我們還會送襪子給他們保暖,在看到爺爺、奶奶們的 笑容後,讓我覺得心情很愉快,希望我可以繼續帶給他們歡樂。

文/  官霈辰


  聖誕節時,主日學老師帶我們到安養院和老人們一起慶祝聖誕節。我們在那唱歌又 跳舞,唱了「沒有聖誕老公公」、「最美的禮物」,爺爺奶奶看了之後都很開心。我覺 得這個服事很有意義,因為爺爺奶奶們都感受到耶穌的愛,我希望爺爺奶奶們在安養院 都過得很開心,有耶穌的保護。

 

主日學學生探望安養院,與長者同歡